close



這張很棒ㄝ

有拍出歡娛的氣氛~

哈哈 我喜歡!!



下次要來這樣的一張合照是什麼時候呢~


雅豬你整個很放的開ㄝ!  好險我站側面@@


堯先生  YA的很娘@@  哈哈我開玩笑 很 ㄙㄨㄞˋ 啦


小黃,這衣服是他拿去做的,可惜RED被我穿走了 哈哈


超先生 拍照就是要笑阿,笑起來才OK


王婕安小朋友又走籃球風了,要不要考慮來點女人味呢?(噗吃)


好啦 我心機很重因為我站側面就看不出我"豐腴"得身材了:P



哈哈~


下次再找一天降子出來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