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沒想到也有人跟我說你好久沒打網誌了
抱怨了一下阿~
呵呵!


好吧 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又陷入韓劇裡了


這次讓我陷入的是"咖啡王子"
舉凡我身邊的人都被我推薦過了吧?

我覺得真的太好看了....




好像預計要出18集
我現在才看到9集阿阿阿


從看完你來自哪科星,宮,金三順,之後

好像還沒找到一部讓我這麼喜愛的韓劇


這是裡面的4個主角



其中一個女主角就是演宮的女主角。
他真的太能演了...


埃唷 一言難盡啦  只有各位看關自己看了才明瞭~


今天和阿桂推薦這部韓劇說到

男生都不喜歡看連續劇


我好像要講至理名言了 哈哈


女生愛看連續劇,但就是因為連續劇的愛情故事都太美好了

所以女生就會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像連續劇裡的人物一樣浪漫,

一樣的讓人心醉著迷。


而男生呢?

男生愛看體育台,但就是體育台都太過於熱血了,

所以男人才在床上也如此表現嗎? 噢 不是

是 生活上 


男生女生 男人女人

是不是該反過來呢?


其實我要再這邊提倡一下,

男人還是看點連續劇吧

女人也看一點體育台吧

因為女人會因為男人的細心浪漫所以感動

因為男人會因為女人的熱血奔放而蠢蠢欲動



這樣彼此還能建立共同的話題不是嗎?


哎呀~

ki老師說的話要聽進去阿。

如果我交男朋友我要給他看這篇哈哈


其實我自己也愛幻想

會不會我男朋友隔著電話唱歌給我聽

會不會和我一起敷臉

會不會和我一起運動

會不會突然把我抱住然後親我


哈哈


感覺好棒喔~

呀~


不管了 拜託大家去看吧

真的不會後悔的


給你們去看第一集預告吧:)

按我按我 好看在這



至於呂kiki最近在幹麻呢?

自從上次參加了舞林超男子的爆肝比賽後

這幾天就往武陵跑

說是練舞嘛

其實也還好

去了一堂DS嘛

被阿RI說老師濫


這幾天有點渾渾噩噩


不過

我買了英文雜誌了!


哈哈~  加油吧:)

8/2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