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吳佩甄來我家
叫我交他化妝


教他哩,
我自己也沒厲害到哪去~

而且皮膚好像有變糟的趨勢
噢不~


不過最近的睡覺越來越誇張了
降子不行阿!!

整個生活作息顛倒

降子怎麼有好皮膚呢?
還有

最近還發現了我臉上有很誇張的粉刺
是一大片的粉刺


= =

摸起來都一粒一粒的....
噢不

我要存錢去作臉了

還想要燙睫毛

好煩喔 

我該好好的早點稅了

能不能有什麼事給我做讓我能有好的生活作息啊!!


不然就找我出去嘛!!!
是不是~   :D


今天都8/4號了ㄝ


好像要公佈綠取學校了
真可怕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得要好好去搜尋一些資料~
哈哈哈


父親節我要買波士頓派吃個飽!!!

啦啦啦~


我去K館看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