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亨~自己抓萬人~~

下次讓你們來抓10萬~~ 哈哈



好久沒打網誌了喔。
因為最近我的生活實在太不多采多姿了


唯一有爆點的事
入學通知寄來了~~


赫然發現上大學還真是不容易(汗)
好多東西要做
也有很多是等著我去解決

但是我就快出國了ㄝ~~~

噢~~NONO

千萬不要再我出國的時候辦迎新好嗎?
(祈禱中)


今天我發現我爸比很愛我

因為他叫我找一個人和租套房~!!

我奶奶還在旁邊說住宿舍就好了~

我爸比就說住宿舍洗澡不好~

冬天都是燒一桶大熱水,用完就沒了,
那我是該如何是好阿

況且我是那種洗完澡要再房間穿衣服的那種
我想我應該不行包著浴巾在宿舍浴室洗完然後再走回房間吧= =


可是...




為什麼大家都要住宿舍啦~~~~~~~~~~


住宿舍很不方便的

有門禁
又跟那麼多人住
大家習慣又不一樣
2個人互相還歐柯
4~6個人也太可怕

還有阿
誰知道自己會不會跟奇形怪狀的人住在一起
有些人心機重
有些人睡覺會打呼
有些人上大學玩瘋了不看書

雖然我不能保證我遇到的人都不會是好人
但是防不慎防~~


希望我可以找到可以跟我一起住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