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雖然一直頭痛流鼻水鼻塞小咳嗽

雖然我今天很辛苦

上法文課還一直流眼淚

但是你們真的很讓我感覺溫暖

今天打電話給爸爸

跟他說我感冒了

然後聽到他的聲音好想哭喔..

真的好久沒有回家沒有看到他了...

今天奶奶也打電話給我

厚唷~沒回家好像好不孝...

還有大家得知今天我感冒都很關心我

謝謝你們大家!!

我會快快好起來的~

今天晚上和Allen去討論到底要夜衝還夜烤

和他們蘭友會的學長姐請教

果然還是要請教一下比較有差ㄝ

"經驗"多果然就不一樣哈哈

我好累喔~不過我有吃藥了感覺有比較好了喔~

:)


謝謝你們~

我有很溫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