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資料夾的相片我放了好久了@@"

想說最近晚上都沒什麼在睡, 趕快把他生出來好了:D

也可以讓大家看看不同的東京風情?

 

這次是小老闆一直嚷嚷著要去的地方(當然也是因為要跟我約會啦XDD)

但是這次他很認真的想一想, 竟然說要帶我去看星星耶~這人原來也有浪漫的一面♥

 

只是這個景點比較建議會日文的人去, 因為館內所播放的影片以及星空導覽講解也都是用日文

超級推薦星空導覽講解喔~因為這裡的播放室可是世界屬一屬二的呢!!

幾乎接近360度的感受~可以微躺著欣賞東京的夜空, 很美麗的一件事呢:)

 

可以到官網看一下: http://www.tamarokuto.or.jp/

 

※交通提醒※

這裡是一個很難到達的地方, 所以請務必查好路線圖, 然後轉公車, 在科學館下車的公車只有六日有停

官方網站裡面有提供很多很多的公車路線, 一定要事先做好功課喔~不然有智慧手機也救不了T^T

不過也別怪他這麼偏僻, 畢竟我們是要去看星星的呀, 總是得要到光害以及高樓比較少的地方對吧

 

接下來就是看圖說故事的時間了~

(這算是我個人的純日記, 上面的資訊只是希望有想去的人可以有點概念, 所以有不喜歡的照片就請見諒啦~~)

 

一開始就放臉來嚇大家(其實有跟小老板合照但不能放在網誌裡面XD)

這張是在說我們坐了好久的公車, (而且小老闆沒什麼方向感 噗)

坐公車都要買東西喝, 我們上車前還在車站附近的一間麵包店買了很多麵包(就是做好一日郊遊的準備♥)

這個罐子還有Mickey~真可愛~:D

1243b140 

 

因為這裡是跟星空有關係的地方, 所以一進去就開始關於宇宙的介紹, 我還被浮在空中的太空人嚇死!!

(然後有人因此超開心)

所以我也來當太空人啦!!

19f7dd70 

 

這裡還有一個讓你體驗月球漫步的機器(事實證明不是像Michael Jackson那樣的月球漫步)

這個機器很酷, 只要腳一蹬地, 就會被彈的高高的, 很好玩~~原來在月球上沒有地心引力是這種感覺呀~

(但是應該比這個在恐怖100倍我想) 還有這張照片怎麼這麼糊= =+ sorry>"<

But, I was a Moon Walker!!

1c672a30 

 

接著往裡面去就是比較科學的部份了, 我覺得這個館好的地方是很多東西都讓大家自己體驗

而不是看看照片圖片而已(好啦大概有一半還是XD)

像這一層的主題是眼睛 猜猜下圖是從什麼動物看出去的世界呢??

1cd586d0 

答案是: 狗狗 (汪  除了看出去是黑白以外, 眼睛的距離也比較窄一些, 所以那些買漂亮衣服給狗狗穿的人也是滿足自己而已XD

 

接下來是魚眼 (這個設問題有點蠢所以直接公佈XDD

1c6a2710  

 

然後最後一個是什麼呢????

1c675790 

沒錯就是蜜蜂看出去的世界啦~滿酷的!! 把物體空間分成好多層~~

 

還有萬花筒世界, 很多鏡子的原理, 這張反射出了好多6層, 連我自拍的臉都拍到了!!

1cd707e0 

 

緊接著去看星空導覽的路上我們遇到了這個, 這裡是在講人體的構造

大概滿足一下我這個不會騎腳踏車的人可以看一下我的骨頭的樣子哈哈 然後小老板認真幫我拍照

這個要踩才會亮耶!!!! 我有好好配合!!

1c6b8f20 

 

然後最重要的地方來了, 我們這天總共來這裡看兩次展演(不一樣的內容)

一個是關於宇宙觀測以及宇宙駐點的介紹(很國際化喔介紹了很多別的國家的設備) 我們兩個都睡著了

一個就是星空導覽~

一整片紫色的都是螢幕, 螢幕是一個球體, 所以看影片的時候比戴3D眼鏡看電影還過癮喔!!!

我口頭上說的大家可能有點難了解但是這個真的滿值得一看的

1cd919c0 

 

館外拍照 就知道這顆球有多大, 就可以想像在裏面看影片有多過癮~~

1cdefed0 

 

以上就是這次的約會日記啦~

每次去日本小老闆都會想一些要帶我去的地方, 總是覺得很開心♥

跑遍以逛街為主的東京都內, 偶爾走向郊外長知識也很不錯:)

重要的是有重要的人在身邊

 

ありがとう

 

最後用我在很大的地球儀上找到台灣的照片做結束, I  Taiwan

1c62fcb0 

 

踢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