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噢噢噢

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噢



新年快樂:]

今年運氣真的很背ㄝ

我都一直輸


雖然是輸爸爸的

哈哈


今年過年真的很團員ㄝ

我們家的成員都歸來了


這次還多了姑姑

不過他氣勢真的超旺的

哈哈哈哈


過年真的很棒ㄝ我好愛噢

雖然我的壓歲錢要好好保管因為要買螢幕...


沒關係啦!!



話說

無名怎麼產生了這麼多這麼有趣的事情阿

說有趣也不如說是危險

哈哈哈哈哈


因為真的會發現很多不認識或是很久不見的人ㄝ





真該說他是一個好設計嘛!!

顆顆



這個寒假我覺得我過得還算不錯

看了一些書


和伃珊小姐去新竹

我們整整個快要笑死了



郭羿來桃園

我和依寧負責接待他

我整個是很棒的桃園嚮導嘛!!!

哈哈哈



然後因為難得在桃園待這麼久的時間

和我親愛的男生阿桂見面的次數也很多

不然你之後去了那麼遠我是該怎辦哈哈



還有跟我親愛的武陵人兒們聚餐

我整個吃了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一餐啦

法式芥末醬豬排

噢噢噢好好吃噢

而且大家難得聚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太棒了吧~



還有佩甄小姐

整個半學期沒相見

我們還是很棒:)))

還一起殺去中原夜市也太好笑了哈哈



好啦~


接下來是我們要相聚了壓

法蘭西斯和芝芝

一整個寒假沒見我都快想死你們了ㄝ

快準備好等等我們唷



玩完之後就要等著開學,

但是要先找工作

好唷好唷


開始打工為了我暑假要出國的夢想

感覺下學期會很忙

ˊˋ


還要好好兼顧功課

該死的上學期我忘了退選一科結果他給我零分

所以學期成績總平均分數很慘

很煩ㄟㄟㄟㄟㄟㄟ

我明明就沒有很差ㄚ我好生氣ˊˋ



然後一整個寒假都被我的家人嫌胖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賤但是也很真心\

但是真的很煩我要抓狂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會努力的

整個要讓你們刮目相看我要氣死了



OK

大致報告到這~


大家要常常來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