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分鐘站在台上可以說一些什麼

如果換做是我我會在台上怎麼渡過這三分鐘


今天和牛蛋一起去看英文系主辦的即席演講比賽

說實在頗酷的


許多熟面孔也有出現


英文系一年級也勇於去挑戰

還得了獎!


話說有時候看比賽還滿激的起自己的熱情的

俗話說遇強則強阿


很多人真的都講的滿棒的

侃侃而談

講到不得不做一個結論因為時間快到了

台風很穩


雖然也有人上台太過小聲或是上台太過緊張而吱吱唔唔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但是有勇氣去報名降子的比賽就真的很勇敢啦!


而且今天教授也提供了一些意見和建議

算是頗有收穫的


而且我今天才發現郭岱宗是個柔美的女人!

他的英文真的講的好好聽噢!


我也要加油!


其實我覺得去參加這比賽最重要的還是經驗

和你平常生活中有沒有吸收到一些訊息吧


就像第二名說的

如果你讀的越多你所能講所能發揮的東西也越多

那麼三分鐘站在台上也不是問題了



明年換我!!!


女人們要來加油

如果有獎金當然要吃大餐阿阿阿!


哈哈哈哈


前幾天看了一些東西

裡面說到大學求學這回事


很多人會因為平常都在玩

沒有機會心平氣和的好好的唸本說或是上一堂課


但這是很可惜的

現在不訓練要更待何時呢?


學校既然提供了你最基本的平台

就好好的聽每一堂課

慢慢的累積自己的實力

更何況我們幾乎都是英語授課的情況


如果你不學著去累積自己的能力

那麼久而久之你要找回那樣子的感覺其實是真的不容易的!


看一本書也是

現在人對於文字好像沒什麼耐心

包括我自己也是

常常看到一大篇的英文文章就想放棄


不過這都是算短短的小篇幅

如果這樣子的小累積都做不到的話那之後的短篇小說

中篇小說,長篇小說,如果畢業要寫論文...等等

都是越來越大的考驗



!!!!!

哎呀看到這樣的文章真的很說到心坎裡ㄝ

很多東西都要從小部分的累積



加油!!

呂踢踢自己有在慢慢做~


希望呂踢踢身邊的人也加油!


:)


和大家分享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