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哪要去哪

好想要期中趕快結束


想要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

衝去白沙灣

和女人一起踏浪

無價!


衝去東區逛逛

慰勞一下自己的工作辛勞

無價!


衝去網路上推薦的餐廳

大吃一頓祭祭自己的五臟廟

無價!(唉唷我是說感覺啦~)


↑ ㄟ女人們我需要你們跟我一起噢!!!



想要為自己安排個幾天假期出國去走走

不用很遠

香港買買買吃吃吃

澳門住威尼斯人過過去不了威尼斯的乾癮

曼谷住住精品旅店享受東西很便宜又很好吃然後亂逛亂買不心疼的感覺



想要好好的存一些錢出去唸點書

想去日本唸一兩個月的書過過當日本人的感覺

(會不會順便住下來阿哈哈)

想去英國唸書~感受一下完全不同的文化,還可以不彆扭的講英文

也想去法國~可以找唐谷毅先生還可以救一下我每況愈下的法文

時尚之都感覺去一趟整個人都活起來了

最近多出了想去紐約的念頭,感覺在那裡不管想要學什麼做什麼

都可以找到很好的歸宿


哎呀哎呀

有夢最美我希望我都可以達成


香屁你快一點噢

我們趕快敲一下行程!!

哈哈哈


最近期中考真的爆炸了


真的覺得馬力歐講的很對

(我引用一下噢)

想看的人請去好友連結馬力歐!


"我想
期中考過後
要開始改變自己對念英文系的態度
要像高中一樣
一本筆記本記的都是單字
要常看國外雜誌


因為
我的夢想就是出國念書
家裡經濟無法提供
就靠自己了吧"


this is what i want to say!


從小到大我都覺得我是個頗獨立的人

很多事情可以自己handle

所以我也很放任自己的作夢


唸英文系沒有什麼不好也沒有什麼奇怪

雖然自己不是挺沉浸文學當中

但是文學作品可以帶給一個人的東西太多了

尤其是我們現在常常接觸到的


更何況就像摸摸講的

一樣請去右側好友連結 謝謝


"英文真的好重要喔!

上班之後深刻體認到!

英文真的到哪裡都可以通耶

而且用英文跟客人溝通感覺真是太棒了!!

只是簡單幾句也會很有成就感耶哈哈哈"


就是這樣阿

如果可以把自己所學的發揮到淋漓盡致

一定會有很大的成就感的


我想好好的做一件事情


嗯,真的。


不過我想我資蓋可能要重修一整年了噢ㄝ!


沒關係!

never too late to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