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weeks left!


應該要套一句阿桂的話~



但是卻又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


要打工要安排暑假要看gossip girl

哈哈哈


還想看很多的閒書
不過那可以留到暑假啦


最近上班常常被客人稱讚我都要開心死了

不過他們應該沒看過這摸大隻的日本女生吧= =


考試前還是乖乖的準備好了

我要好好唸書阿阿阿阿阿阿



最近其實也經歷了一些事情吧我想

希望身邊的你快樂一點


畢竟大家都還是要相處一陣子

而且說實在我也很害怕自己被你影響

結果讓自己的判斷錯誤了


但我還是希望我們一直很好



和女人們好久沒有一起唱歌了

變裝啪也是人生第一次


大家都真的很用心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料不斷的一個夜晚



其實我還滿期待暑假的到來的

有時間空出來了


大家都會回家鄉

希望到時候大家是電話一通就可以見面的噢!!!



距離還是很可怕的其實

所以我們近趁暑假再把我們的距離拉回來吧吧吧吧~


江摸摸和歐芝芝

在美國請想念我們~


等你們回來教我們除了FUCK U以外的話語噢!!

哈哈


等開學了再來彌補我們的"距離X時間"


OK?!



夜深人靜想這個幹什摸~


珍惜接下來的日子吧~



我買了新書

希望他可以再加強我的動力~


希望旅行可以成真



plan plan plan

i love planning

but sometimes,

out of planning is the best way for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