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很愛這樣帥氣的打扮

而且很想要學這樣的髮型!!

還有圍巾很畫龍點睛~短靴高跟鞋也很好看~

之後幾篇應該都會PO慾望城市的圖片! 〉



明天要去福隆

不只防曬乳應該美白面膜美白化妝水美白乳液都要準備好

最好來個牛奶浴之類的


XD


雖然我沒有那麼注重一定要很白阿什麼的

可是就覺得自己如果黒了就不好看了

(雖然現在也沒多好看啦XD)




最近過的很奇妙

神秘先生出現在我的無名

驚嚇度百分百


不過真的好久不見了噢

有一種很酷的感覺

真神奇真有趣




今天和男人去大廟

看他們跳舞自己也好想跳噢

噢噢噢

揮灑汗水動動身體~


茶茶一直覺得我跟桂(今天一直對我很嚴厲)在曖昧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菜補說的對

都曖昧四年了XD


我們的關係早就昇華到不只曖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想我們也認識差不多四年了ㄝ




時間好快

神秘先生也是

大概也有這麼久一段時間沒見面了吧



時間真是可怕又可愛的東西

遇到喜歡的事,就希望時間可以停留

遇到難過的事,就希望時間過的越快越好



暑假已經開始了

我的計畫好像都要落空了


你們好膚淺

兩個人根本就同心吧


聽到我不是在做正經事

馬上反應都是說那你找到工作了沒

我勒%#!*&$^(*#$



真的超不爽的

現在是怎麼樣阿


我不想跟你們拿錢所以我日文也沒得上了

為了一開始你們要我去找工作所以我法文也跟我說掰掰了


真的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星期四要去面試一個工作

如果那個工作沒上我就不找了!!!!!!!!!!!!!!!!!!!!!!!!


I promise!!!!


有錢沒錢總是可以過我的日子

不要你們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