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叔叔和嬸嬸從泰國帶回來的紀念品了~

有大象巧克力

還有一個大象提袋還滿好看的~


有機會看到我提!!


還有兩個POCKY巧克力棒

我今天就吃完了==



上了大學的第一個暑假

發現大家的暑假跟高中的暑假真是不一樣


高中的暑假過沒多久就要苦命的去學校上輔導課

(國中也是)


所以從小到大

我們似乎都沒有學會怎麼樣去規劃暑假


升學主義是可怕的!!


有些人抱怨暑假無聊沒事做

有些人幸運也幸福的可以去感受不同的國家風情

有些人積極打工想要來個先苦後樂

也有些人是為了要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還有多少暑假呢各位看倌們


好像有點篇題

不過


呂踢踢要轉性了吧我想

我現在要走早起路線

慢慢條回來

所以依照我睡那麼多的情況來看

早睡似乎是有一點必要


不過大家都是知道我生來就晚睡吧 = =


把早起定為目標

可以睡午覺

哈哈



我等著大家的紀念品回來

芝芝和摸摸

一地一物

所以你們去兩地請帶兩物回來謝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開玩笑的 


我在這也沒有打馬虎眼噢~



我想念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