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然一看

噢天阿我又這麼久沒有打網誌了

時間也悄悄的進入八月了


噢八月了ㄝ~

話說八月的活動應該會多一點

不打網誌也就是因為我真的很平淡的再過生活咩~


偶爾去上上班

然後上上K館

其他的時間都找不到人和我一起出去

埃埃.....


大家整個排擠我我要哭哭了


還有七夕要到了ㄝ

是搞什麼阿 (翻桌)

哈哈哈哈哈

這個節日整個就是要來傷人眼睛的!!

不蘇胡~!!


父親節我想要來一展廚藝

這樣應該不會花太多錢 XD


哎呀說真的我想買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ㄝ

不過在這個窮酸的節骨眼

也只能乖乖的把東西分成想要跟需要了


怎麼有種令人鼻酸的感覺


哈哈哈哈


只逛不買應該也是一種克制慾望的好辦法吧 XD


現在突然好期待開學噢

至少天天都有事情可以忙

下課雖然無聊但總有一堆人可以跟你嘻嘻哈哈

無時無刻想衝就衝

逛街吃大餐


這才是我們阿~~~


話說我現在工作的地方...

應該每個人都不超過45公斤吧!!!!


看的我整個很內疚 

哈哈哈哈哈哈


在裡面整個走魁伍路線



對了!!!!!!

現在台鐵都可以用悠遊卡了ㄝ

整個在我的活動範圍內阿

我好開心啦啦啦~~~

以後就不用衝到火車站還要瘋狂投幣了~

GOOD!


大家也快去辦一張嗎!!!

降子你們來台北玩也很方便阿~~


先降子好了

我不知道要交代什麼了~


哈哈

這是一篇流水帳噢噢噢噢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