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和高中同學出去

第一天是跟ivy還有皮皮

一起去吃了好吃的井飯

然後聊天真的好好笑噢

笑超開懷


然後走超久 一直在訓練腿力

什摸都'逛一下逛一下

感謝大家為了我的小可愛一直奔波

最後在net解決他


IVY很可惜的t恤被買走了

皮皮買的手機吊飾好可愛

甲班真的很好笑

你唸哪個高中??

怎摸會有甲班???


波士頓包深得我心阿

可是回家在網路上查了一點資料後又決定在多方比較一下


ivy 少女現在是幸福的小女人

good~

只剩下我和皮皮有這方面的困擾了

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一年沒見到了~

還是可以講很多話

然後有很多意見可以交換

還聽到了我們班的八卦哈哈

還有不時的搞笑


真開心~ 以後也要這樣 : )


然後隔一天馬上跟吳佩甄小姐見面

雖然我們約3點但是我們4點半才碰到面

哈哈


硬是要講一下

好啦我看到你那一刻氣就消了阿

你知道我很會演戲哈哈


不過今天很可惜沒有去中原阿~

因為車實在來的太晚了

東逛逛西逛逛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還是很喜歡跟你一起買東西~


而且今天交換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ㄝ吳佩甄

相形之下我的禮物是不是有點遜阿

那我之後在看到什麼好東西再送你 : )

而且如果我存到錢出國我一定會買禮物給你~ 放心


後來跑去找咪咪

咪咪的髮型好可愛

然後穿的也好可愛

你到大四還這樣就不會沒人要了

誰說大四沒人要哼哼

哈哈



今天也很開心的是買了一雙鞋

NINE WESTㄝ

我觀察他好久他終於在台灣出現了我超開心的阿

我相簿裡有

就是封面那一張

我好愛噢穿起來

不過有點高

我要克服


這禮拜真的行程滿檔所以星期三我要好好待在家裡摟: )

星期四還要出去玩呢~

我超期待的ㄝ~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了 哇哈哈


所以明天就去工作一天吧 よし!


話說我最近在看老日劇antique

主角除了店長都很帥哈哈哈

大好き~


所以也暫時不無聊了~

很好很好

就這樣吧~


大家要好好抓住夏天的尾巴喔~

暑假剩下沒多久了

(是只有你們吧!!!!)    殘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