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

我打新網誌了

其實也不是把這裡荒廢了因為我有開電腦就會上來晃晃

但是就是不知道該打什麼


至於照片嗎

因為空間滿了小女子我非常窮困所以沒有去升級銀卡

也沒有給大家看到最近的生活


但是其實我還是有默默的在關心大家 :P


然後我的照片都上傳到facebook去了

現在發現臉書很好用

而且不會有不該來的人去看你的東西

很好


而且照片的空間無限

想放多少就放多少

很好


大家如果不介意也去申請一個吧


我還是常常回來打網誌好了

不然大家都要遺忘我了

埃埃



最近生活真的過的還不錯

在股票一路慘跌的情況下

學生好像沒有什麼差別= =


真是不知人間疾苦阿


不知道大家新學期過的如何


哎呀呀


詞窮了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