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壓力有點大

宿舍的壓力是第一

因為副寮長讓我在開學前有很多事情得要做

可是偏偏我做不出來

而且我還沒有真正跟新來的人或是大家更進一步認識

有什麼樣的位子就對自己有怎麼樣的期許

好可怕


錢的壓力是第二

我的家庭不可愛

錢包更不可愛

打工是找到了  可是我強烈的擔心 : (

今天經過的時候也超級害怕

明天要好好去學了...

沒學好的話是該怎麼辦呢~

我也想把工作做好阿


課業的壓力是第三

對阿我大二上被二一了

所以這學期我真的必須好好努力

我要拼個all pass

畢竟我已經沒有選我不想要的課了

所以我對自己有很大的期許希望我不要再犯下不可彌補的錯誤

畢竟再一次我就要掰掰了


還有學日文也是小有壓力

畢竟有兩天日文的課都給我到八點..

我這個學期都要上到6點以後阿!!!

但是我還是要一步一步的朝我的計畫前進


就連我的計畫也給我壓力

還是有很多東西弄不妥  沒辦法找到適合的方式


至於是什麼計畫就別問了

如果真的確定我會在網誌告訴大家

因為現在講出來又沒做到會很糗


所以大家忍耐一下吧~


然後我的感情也給了我一點小壓力

不是擔心我們以後的路

是擔心我們之間的相處

現在完全只有MSN或是mail

就連親口講話的機會都很少

我可以心領神會

可是我感受不到你從手掌的實際體溫

不過也該知足啦

我的心還是滿滿的


希望那五六天可以幫我重新充電

現在應該是消耗了一些電力




所以我stress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