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處可去阿~

也無錢可花

所以每天從醒來15分鐘後開始值班

到晚上回房間

每天每天

我也已經值班了五天了呢

完全是跟宿舍結婚阿= =

每天都膩在一起這樣~


然後我看完了一部半的日劇

絕對彼氏我偷看到結局了所以不想看下去了啦...

而且聽說會大哭

所以我還是省一點眼淚好了


唯一比較慶幸的是這樣有持續

總不能放了個假就放鬆


還好在宿舍還是可以享受到朋友的關係

我知道你在幫我想

我很感動  可是我不想後悔

不能抱太大希望我也知道

所以如果可以去成就讓我試試吧:)

真的謝謝你~ 


還有 

真的要努力了說

好像每次都這樣說

但是真正能做到又有幾回?

存錢,唸書


該做到的事要做到!!

不能再讓爸爸和奶奶失望了吧

每次做錯事都有很大的愧疚感

可是也每次每次重蹈覆轍

這樣一直輪迴又學到了什麼呢?


你看如果我有出去玩也不會如此感傷了吧!!!

可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