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帶著滿滿的心回來了!!


一個月真的過的好快好快阿~

本來以為還有時間

誰知道一轉眼都已經最後一天了哭哭


一開始到東京兩三天的我們參加了厲害的日本SALE大拍賣

我沒有看過那麼失控的 La foret 好厲害!

還在半夜12點去染頭髮

也第一次參加了日本夏日祭典的煙火大會 好多好多人

然後我身邊有我心愛的人


接下來的静岡生活也多采多姿

開車出去玩   感謝SAYO司機 沒有他我們真的哪都去不了XD

認識新朋友   MANAMI 崇博 伊藤チャン 真人

一起渡過了三個星期天耶!!  他們把他們的假日都給了我們的感覺哈哈

認識SAYO的家人 媽媽帶了浴衣給我們 奶奶幫我們著裝 第一次穿浴衣耶!!!

爸爸和TAICHI也對我們很好!! TAICHI超好笑  爸爸也會跟我們聊天

在家做料理   每天嘴巴停不下來哈哈哈  還有KINKOCHAN!!  超想把他帶回來!


後來一個人溜到東京找男人

也自己去冒險  為自己的日本旅遊手札多了新的一頁 好開心

我還學會做一點日本菜喔  很賢慧吧哈哈


回到靜岡後開始馬不停蹄的玩

一連看了三場煙火還去住了爸爸的飯店 過了好幸福的日子

也三個人自己開車去旅行  住了LOVE HOTEL 還去了很可愛的農場

帶了10幾個被可怕的蟲咬的傷口回來 (對 現在還在)

去了爸爸飯店的POOL游泳  去KINKOCHAN家吃豐盛的料理!!!

最後一天和MANAMI 崇博 伊藤チャン 真人他們一起去一個海邊玩

曬的黑的要命害我一進家門我奶奶就說我變黑了(大哭)

但是也玩的很開心 黑青也帶了不少XD


回到東京後去投靠男人

本來以為這次沒有機會再見面了 沒想到又過了幾天甜蜜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白天出門和JESSICA還有SAYO一起逛街

我和JESSICA發現了一條渋谷表參道相通的超棒的小路

我們都很喜歡那裡!! 下次一定要好好逛逛

還有一次一起去看了東京鐵塔

這次去的比較早 所以又看了一個不一樣的顏色! 好漂亮!!!

只是我必須說大江戶線真的好貴!!一站170的捷運!!! 天阿

最後一天晚上男人提出了去唱歌的IDEA

所以我們一起去吃完有名的拉麵以後

兩個人就上了KTVˇ大唱特唱啦  一開始超害羞哈哈

畢竟還沒有兩個人一起唱歌過阿 還不知道歌聲怎樣XD


就這樣隔天下午 撘了電車撘了飛機 我回來啦~

超捨不得我還想再去!!  

よし! お金セービング大作戰始まる!!!

日本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