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幹麻
今天也太頹廢了吧
= =+

我深深的充滿了罪惡感...

早上補習睡過頭就一覺到中午
下午要看書才坐下來就有人說要去剪頭毛
就去啦= =
剪完頭毛 就說想吃冰
好險5角 好心的畢業學長請我 因為他在那打工
吃完 知道要走了 回到阿K
竟然說要看漫畫?!
好吧 就去了

灌籃高手 真好看 百看不厭的 哈哈
看完 阿K也快關啦 就走了

= =+
之後就去逛街 我想要TIMBERLAND啦..
想要 想要 我快要受不了~

開心的跳舞時光總是會來臨的
就和雅豬小姐一同坐上了1路公車
朝工作室邁進

我愛 今天的舞
開開心心 輕輕盈盈
ㄒㄒ
我會瘦~!

噢 我在幹嘛.....
下禮拜 我會好好唸書和上課了
我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