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悠閒到不行耶

因為sayo家是山上 所以有好新鮮的空氣

還有最近天氣不太熱

晚上睡一睡還會覺得冷~ 好舒服


昨天一起去泡了溫泉

超舒服喔!!!  因為天氣不太熱所以泡起來剛剛好!!

而且是sayo家的溫泉會館  可以只泡溫泉就好~

不然如果要住下來的話超級貴的 哈哈

而且sayo換好駕照了 所以可以開車了喔!!

在這裡跟在美國一樣吧  沒有車哪裡也去不了的感覺


今天下午才起床 

在家裡吃了sayo做的午餐  幫他用要拍賣的衣服

之後他應該會PO在無名上!!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打個廣告哈哈)

manami也來幫忙 超瘦超小的manami超適合的!!!

超小的skinny穿起來還鬆鬆的我都要哭了哈哈哈


晚上去吃了中華料理

我的媽阿我在日本吃了中華料理哈哈哈哈

不過我是吃拉麵還有餃子  日本人超喜歡這樣搭配的感覺


之後去了社長的民宿看看了

裡面也有兩個台灣男生還有會做台灣料理的爸爸! 好酷!!

然後我們在民宿裡唱歌了

我和jessica都瘋了  兩個人超HIGH的哈哈哈

超好笑

manami唱歌超好聽!!  小安室唷!


然後大家瘋狂的喜歡sorry sorry!!

開車的時候一定要聽!


我真的不想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