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現在是早還是晚呢..
都3點了!!!

讓我放一張我老公



CK內褲整個讓我舞法招架阿

老公 (羞)
既然你都.....






以為我會說來吧?

呵呵







錯!











快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啦不鬧

我喜歡夜晚
不像白天看個連續劇還要把聲音開到最大
在晚上
一點點就覺得很大聲
真是奇妙



我想想 

作夢時間

我得要把我環遊世界的出發站做個更改了!

本來一開始第一站想去日本的
但是現在想去韓國

為什麼呢?
好啦好啦  我承認
但是有另一部分是我對韓國始終有著很難抹滅的情感= =

怎麼說呢?


小時後
爸爸 奶奶 叔叔 嬸嬸都是常常往韓國跑的人
因為做生意?
當時還小也不太了
只知道每次大人回來我都會有好看的衣服可以穿
說實在
我小時後韓國衣服的品質跟現在差太多了
小時後的衣服看起來就像貴氣小娃娃
現在 如果穿的不好大家會說你很台= =

噢對  還有大人回來都可以吃到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水梨
(那時候還沒禁止)

接著
長大了一點

感謝我姑姑吧
她讓我生平出了第一次的國

而這個第一次就給了韓國
印象不很清楚 又很深

記得我偷偷喜歡了2天的導遊  哈哈
還有靄靄白雪  整個人在雪裡
感覺超棒

還有在零下的溫度裡泡露天溫泉
不管啦


我要趁我記得住的時候
好好的再去體驗一次韓國


雖然很多人都說韓國一生去一次就夠了

但是  我想發掘不一樣的他

(孔子不是你們的 ok?)


韓國!!!

你等著unvail吧!


還有.....



智勳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