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決定了 要來改造一下我的房間

從小到大就喜歡把床 書桌 衣櫃 矮櫃...等家具
做排列組合

好久沒降子動工了

讓我改造一下我小小的房間吧


今天去IKEA逛了很多
想買的也很多  XD

怎麼會有人的家是那樣呢!!
也太好了吧


看上了一個書櫃 是白色的喔
才1100   購入吧!
因為我的瘋狂買書行動可能會持續非常的久
況且買到現在我快看完2本了
看來我4月又要破一筆錢了


說到這
今天去買了生活工廠的錢包
和CONVERSE的包包
都是紅的ㄝ  我好愛  

不過  讓我的荷包歸零了...
噢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