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我和佩甄實在是太累了

然後又眼尖的發現最後一排有2個座位
歐 應該是3個
但有一個學弟坐在中間

可是我們又很想坐

走過去要搶位子還一整個不好意思= =

後來他很好心的讓我們坐了

本來以為事情會降子結束


沒想到就在我回家後
遊手好閒的逛了逛無名

竟然被我發現了這位學弟的網誌
為了怕學弟對我們這2個美麗的學姊懷恨在心(?)
所以就留了言跟他道個歉

後來 反正留言回來回去就變成了留及時通
我的媽也太巧

他不是學弟
還跟我同屆同一個國中
還認識一樣的人
而且我們還知道彼此

也太酷了吧!


不過竟然還有人知道我是熱舞社的還真是萬分的開心呢!

哈哈哈


我們整個巧到爆點說

原來天底下真有這麼巧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