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富到炸吧= =

MONDAY-游泳,好久不見 大廟學長嘻哈課

       今天和乓a一起去水世界游泳,這是我這個暑假第一次游泳,好累喔 遊一下就好喘

一開始我們去水療池,我就躺在一個有按摩水柱的東西上,水就一直沖

我想說 ㄝ~~泳衣ㄆㄥ起來了ㄝ!! 我就想站起來給乓a看,誰知道

一站起來,就被乓a看到我泳衣整個被沖起來,他就看到我那被海綿墊罩住的胸部!!哈哈   

有沒有這麼好笑阿 哈哈~~

今天跳舞都在教律動~大家加油!!我們一同努力吧!  還有,今天學長還牌了jazz

哈哈 好好玩。   下了課我們去吃冰  我真的有再吃  但是怎麼感覺永遠都吃不完

真好笑!         今天一樣沒睡飽,好累阿阿阿阿阿  


     

TUESDAY-好久不見之港式下午茶  

WEDENSDAY-歐拹試聽法文課  英文會話課

THURSDAY-指考皮皮剉成績單出爐  大廟學長嘻哈課

FRIDAY-緊張兮兮大飯局

SATURDAY-我和鄉村有個約會之豪宅b&b

SUNDAY-原班人馬再度出動 上山下海走透透


隨時新增新活動,
想和我約會的下次請提早預約


哈哈 我亂說的啦!
自以為喔


有沒有感覺很豐富~~

啦啦啦  這才是暑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