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好久不見之港式下午茶+期待好久師大夜市


哈哈,今天是吃很飽的一天!   真的很飽ㄝ~

今天和香屁虹綺一起去吃IDEE樓上的胡同坊

一開始帶我們的服務生超級菜的吧

介紹個東西說畫像含滷蛋 聽都聽不懂

服務態度也不是說很好  真的很無言ㄝ

所以我們這桌換了很多服務生  

我說大餐廳阿  你們還是不要爭太多新人進去好了 

這樣感覺也太不專業了吧!!  

不過東西到是讓我滿意  還不錯吃喔!!

芋頭明明就不錯吃嘛! 真是的~

後來在三個女人的機哩瓜啦下  我們吃到整間餐廳只有我們三個人

哈哈 好妙喔!

好久沒看到們兩個 

想那實我們三個還一起去IKEA吃東西還再那邊講超級久的話 哈哈

後來我就在他們兩個的鄙視眼神下前往師大夜市了


師大夜市我和柯北去,

他是師大夜市通

降子我就知道路了ㄝ 之後就鼻用怕了  哈哈

我們兩個吃的超級無敵飽的

一開始的燈籠滷味  還不錯吃

但柯先生你吃130元好像真的很多ㄝ!

籮蔔很好吃 單我想你買了就直接去裡面的泡沫紅茶店吧

不然也沒有地方給你坐下來吃= =

後來走一走,

我們沿途吃了

麵線

生煎包←我覺得還好

一個六元 我買兩個
老闆:28號! 要幾個
我:兩個
老闆:兩個?

哈哈 我就說老闆會懷疑一下 哈哈

焦糖APPLE←特別

芒果冰

港式波羅麵包←好吃
老闆很香港人ㄝ~

途中穿插著我們去逛了幾家衣服店 
我整個就很飲恨未什麼我沒有帶夠錢去!!

徒中還發生了一件我很難過的事
我再一家店裡看到一件還不錯看的內搭
只要多少錢?
80元ㄝ!! 80!
那時候我就想說 好吧 如果我想吃的都吃完了還有剩錢我就買
沒想到
最後我們回到那時....



已經賣完了啦

算了 等我下次帶錢你就知道!

那邊超好逛的吧
看到好多好看衣服但我都沒有錢買

哎呀呀~
有買衣服就完美了~

決定了我要當腐女幾天

降子我才有錢買衣服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真是充實而且飽滿的一天

看來我好不容易瘦的一公斤
可能又要變胖2KG了....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