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4點睡,想當然爾,我起不來。


賴到10點半,好不容易從床上爬起來

就跑去洗頭。(沒辦法 這是腐女的生活...)

弄一弄要出們 已經是11點半的事了。



今天外頭還是一樣的熱 真的很熱ㄝ
感覺火氣都要上來了


坐了火車,到了台北。

很好,我撥了5通電話沒有一個人接是如何??


只好依照依稀的記憶坐到忠孝復興站,

再很膽戰心驚的問一位媽媽該在哪裡撘去京華城的接駁車


只不過我一開始站的地方就對了。
其實媽媽臉看起來很兇但是還算好心啦:) 感謝你!!


到了京華城,我才想到雅筑跟我說他們用走的過來..
走40分鐘

我就想說他們應該是腦袋壞掉了吧?
很熱ㄝ..........又很遠...


爾且我打電話沒人接又是第一次到京華城
我哪知道他們會在哪裡。

但是我走一走就被我看到了ㄝ 哈哈 我好厲害

後來 我有了一個重大發現了ㄝ!!

就是我發現了一位再NANA雜誌上的一位年輕麻豆

我跟劉阿猴都說他是豬八戒(請用台語發音)

真的很像。 噢 我好賤...


他們似乎很緊張ㄝ。 畢竟第一名的獎金有50萬= =

外加TOYOTA一台。 是不是很可怕?




好啦  TOYOTA一台是我亂+的。



途中我們經歷了很多B-BOY轟炸(第一階段)
因為真的音樂很亢奮。

後來又經過了第一階段排舞賽。

後來又經過了一段B-BOY BATTLE賽

才到的第二階段的排舞賽

之後又來個JOLIN創意舞蹈大賽

又頒獎。

其實我們今天的樂趣就是在認親
怎麼說呢?

我們看到很像2如的DANCER
也有很像芭樂的 
很像黃凌宣的
哈哈 還有可樂的姊姊,我們稱他為 雪碧姐
也看到了之前去我們學校表演的LOLLIPOP之2人
還有之前上過我猜的一位台大日文系的美女DANCER

果然是年度盛事阿阿阿 

我們從1點半看到7點半。

是不是很厲害呢?   超久的 真的超久的。


好啦 舞林超男子 你們真的有FUㄝ。

我還滿喜歡的。雖然有人用生命跳舞,雖然有人放炮,

雖然有人放空,雖然有人屁屁轉錯邊。

但我還是覺得你們很棒。你們很用心!!!



結束之後餓到不行的大家決定要去士林夜市。
蛤 其實我真的比較想去師大。


因為士林夜市時時很多人....

我們擠來擠去好不容易殺出一條血路

吃了一些東西雅豬就說他要走了

所以我們從一開始的很多人,

到台北火車站的少了14屆的一坨人,

又到士林夜市少了雅豬一個人。


我們又剩六人行了= =


有我 狗狗 比翼 老大 G學長 交大學長(對不起我還不記得你的名字)

我們之後就一直吃東西 喝東西

走來走去~

還喝了一杯40元的西瓜汁。

我很討債(台語)的蚵仔煎


之後我們就回捷運站了。


在捷運站裡面,我們發明了很好笑的

"白雪公主系列"

(因為比賽道具有白雪公主面具)


很好笑,旁邊得乘客都快笑死了。

也不知道我一直胳胳笑有沒有引來側目= =
真害怕...


但是後來白雪公主就被我們玩的有點可怕了~

陰陰森森的感覺= =

哈哈。


我們坐上了10.48的火車。



結束了今天的疲累之旅。





下次要唱歌是吧:)


真開心~~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