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進入非服飾篇, 其實這本還有介紹滿多編髮的

但是我這黑鴉鴉的短髮一點也跟日系編髮扯不上邊@@"

短髮ㄧ去不回, 好痛快呀!

 

但是這篇裡面出現了我最近覺得好感度很高的Model

如果有常看Collectpoint官網的網路商店的話, 不難看見他~

就覺得他的笑容滿美的, 又有特別的氣質, 一點點成熟感反而把衣服穿得更有味道

這次她示範了多款編髮, 我選出兩個我愛的!

一邊是參加結婚PARTY, 用比較沉穩的深藍色系, 胸前透明的蕾絲好美呀!! 低調優雅~

頭髮夾上同色系髮夾, 呼應的很剛好~

另一邊就很鄰家大姐接的感覺~看到這個捲捲的頭髮還真有點懷念長髮呢!

07 

 

然後進入鞋子, 這本有列出ㄧ些秋冬短靴款, 但是我沒看到中意的,

倒是離開日本前在櫃上看到ㄧ雙, 到現在都還讓我心心念念著他~

下次去我要來把它帶回來!!

 

建議大家今年都可以帶ㄧ雙Loafer,

IMG_5297-1 

不管是甚麼路線的女孩都可以挑到ㄧ雙適合自己的loafer, 簡單為造型加分喔:)

秋冬就加上短襪來增加分量感~

08 

看是皮革款, 刺繡款, 流蘇款相信擁護者都大有人在~

Lowrys Farm那雙蝴蝶結刺繡我有看過本人, 滿精緻的!! 滿值得買!

而我今年則是還想再入手ㄧ雙皮革款loafer~

 

最後放上Chloe秋冬包款, 又要踏入OL職場的我, 那款黑色的感覺很適合我ㄎㄎ

ㄧ直很喜歡Chloe詮釋的女性, 優雅從容有自信! That's what we women should be!

IMG_5295-1 

 

以上, 雜誌文就告一個段落,

用英國跟大家say goodbye, 好想趕快飛去呀!

IMG_5304-1 

 

 

踢踢

arrow
arrow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