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8566

要跟我一年呢~

我說~

室友都很有趣

一開始認識的是文琳

是彰化人ㄝ~

他高中的時候也是熱舞社~

然後現在我們在一起討論我們要不要加入熱舞社


再來是社長

什麼社社長

SHOPPING社社長

整個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哈哈~

今天又多了新綽號是阿飄

整個很愛逛街啦~

連報紙的打折情報還剪下來~


還有  "吉吉"蘭

他很可憐他的名字電腦打不出來= =

他感覺是很精明的女性

人也很好~~

一開始來很喜歡掃地~哈哈


再來是"仔仔"(要唸子子)

他很正ㄝ我覺得

有氣質喔~

又瘦~

也會穿衣服~

人還很搞笑~

很容易被激怒~

唉唷~


還有惟勛

他好安靜.......

真的~很安靜!

安靜到我都想唱安靜

哈哈~



我只能說讀淡江~

每天都在爬山

會瘦吧= =

而且校區又大~

要從一邊走到一邊也真的好遠~

偏偏每天都在走路

哎呀呀~~

會瘦會瘦


還有什麼阿

喔喔

我想加入烹飪社

還在考慮熱舞社

好猶豫喔喔喔~~

但是都+好像也沒差



還有隔壁室友的

一個很像混血兒的人

一個從高雄上來很像台北人的人

還有勒~

好像也還好~

大學生阿~



淡江正妹很多

大家想要聯誼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是公關


還自願當公關~哈哈


唉唷住宿發生太多是我不想打了~

淡江good


hello~i"m Elv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