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跟大家公佈一個消息

就是!!!




呂踢踢考到駕照了!!!

筆試95分ㄝ~

整個就是不會騎摩托車的人考到駕照= =+

非常感謝黃曼婷小姐!!

我整個愛他~

感謝他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會終身投以回報的~

哈哈哈哈~

他還陪我去開戶~

唉唷~沒有他今天這一大堆事我都不能完成呀呀呀~

寶貝來親一個吧!!


今天完成好多事~

心中有無限的滿足感!!


然後今天也跟曼兒聊了超多的~

明明同一個學校話還講不完~


不過這些話就在晚上我跟

我想我們要組一個團

就叫紅橘綠吧~

晚上就跟橘綠一起去吃KFC

和好姊妹在一起吃炸機的感想就是~

可以肆無忌憚的亂吃= =+

吃相很醜都沒差!!


好久沒看到橘!!

超級無敵霹靂久~

我們三個就

一直講話

一直爆料

還一直說台北市人很可怕

哈哈~


橘你先跟學長打好關係喔!!

等我~(羞)

哈哈哈哈哈


大家的學校生活和住宿生活都很有趣~

互相交換更是有趣~



好喜歡這腫感覺~

無憂無慮~

只要聊天就好了

還可以把心裡想說的話直接說出來

不用有面對陌生人的壓力~

因為你們就是你們~

這是我很喜歡你們的原因:)


下次也要來一次喔~~


我期待下次大家也分享更多的東西~


我愛你們~


再次感謝曼兒~~

靠你超瘦超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