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有效率的吧~

第三科3點50才考完

我3點41分就在宿舍打網誌了      一一+

哈哈,

今天是大學生活以來的第一次期中考唷

經歷了2天超腐女生活後

下場還是很慘....

資概再說什麼?

法文老師超好笑

明明就沒教

還反過來嗆人家你一定是沒來上課或是上課睡覺

= =+

沒教過就沒教過阿...

你知不知道你在出什麼阿= =

嗯.....

所以,我不會寫= =

噢噢噢噢噢噢

親愛的唐谷毅先生請原諒我

我會再接再厲的!!!

打爆法文老師= =+

接下來三大科技

老師好像超怕我們作弊

一直走來走去

連聯考都沒像他走這麼勤

而且我寫20分鐘就寫完了吧?



看來我要跟學弟妹一起上這門課了!!!

噢~


下一次會更好!!!

法蘭西絲下一次唷= =



噢對!!!

今天要打電話去問打工~

想要打工!!!

看這麼忙會不會有更多一點看書的責任心ˊˋ


還有想回去跳舞呀:)

然後我還欠菜圃1000元整整

噢噢


加油吧你!!!



明天還有西概


所以明天會有血淋淋的網誌唷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