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西概嗎

沒什麼阿

= =

第一大題要8選6

我選了4個

然後亂寫

第二大題選擇題

我終於看到老師人性的一面

我有18分了唷

顆顆

然後ESSAY...

你知道的ˊˋ

埃埃

但是考完西概

好像全世界的煩惱都沒有了一樣

我好開心阿

所以明天的品讀和英文整個放棄了~

但是品讀和英文都3學分ㄝ....

好可怕...



今天發生了一件好溫馨的事

我只能說張雅豬我很愛你阿

這個surprise是怎麼一回事

伴隨著9通的未接來電

但是相處的時間太短了啦..

才這麼一下下

我整個西概不怕死還一直跟你開槓

哈哈哈

管他的

醬子我去考西概心情反而好很多

女人:)我愛你唷!!!

下次我也要去找你玩~

不會有法國人當電燈泡了!哈哈



今天考西概

4個沒看書的女人竟然坐在一起

隨時都會爆炸阿


涂老大還一直偷看我們的答案卷

害的我心虛的一直偷笑ˊˋ

哈哈

真的很心虛= =


一回宿舍就睡到很晚

9點多

然後到現在都處於非常悠閒的時段

哈哈


要不要看書阿..


我把法國人的封鎖解除了

應該OK了

重新出發的呂踢踢

我要趕快考完跟他分享我的心得

顆顆:)


翊帆我們一起當紙片人啦

你是薯餅我是月餅

你變品客

然後我變署餅

嗯亨嗯亨


在這裡真的吃好多..

伙食費

哈哈~~~


明天加油吧..

一堆essay在等待著我


噢不噢不噢不不~~



快考完吧!

我想念桃園

my homeland!




i want some suitors!!

西概讀瘋了!!

我要變penelope!!!



god!!






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