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很sad

突然取消了電影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都精心打扮了~

這麼說要取消

好吧,有一點小介意。



後來找了劉芳瑜小姐出來

看來他跟他大學同學整個相處的很不錯阿

很好笑的大家!!

也很久沒看到你你依然這麼正阿?

哈哈

但是你們的電影之行也太趕了吧



沒想到瘋狂到不行的我竟然跑去世新找柏竣了

:)

感謝你今天一整天陪我遨遊阿?

哈哈

跑東跑西的


然後。

這樣感覺很不賴,




敦化誠品很有趣

果然被書圍繞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害我整個當下就買了一本英文周報= =


師大夜市魯味也吃太多

我們好厲害!!!



5點多睡8點起床也很強

感謝你起床在我去搭捷運


然後...

英文課點名了....



今天累了一天

只睡3個小時怎麼起來又是一條活龍

去士林找禹杰先生

整個他遲到所以他大請客阿阿阿

哈哈哈


有電視盒+第4台真好

我要看電視啦啦啦~~~


ˊˋ


明天要回家了

看完BJ 1


我要存錢..


我想被英國腔包圍=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