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英文

和品讀了

英文嘛

都是簡答題

呂踢踢如果你前一天有在看過會考更好唷~

還有2題ESSAY

呼~

老師,我該不該說你狠呢?

後來品讀

好啦

我承認我有點僥倖

感謝你唷

依寧小姐

謝謝你(你的口氣)

然後

剩下當然是靠實力呀

都沒看書的我

想也知道實力是怎樣




不過打鍾那一煞那

我整個超超超HIGH的阿



然後,



一整天

都很HIGH

一直亂掀法蘭西絲衣服

對寬踢那大喊SPONGEBOB

然後阿伯想打爆我因為我說SPONGEBOB很噁


總而言之今天很HIGH

今天還幫羅珊珊慶生

他很白痴自己串場當主持人

還一直說要不要哭阿要不要哭

整個想打爆他


然後謝謝ALLEN先生帶我去買蛋糕!!

大感恩:)


今天一值在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法國人

後來

我鼓起勇氣打了

他在打牌= =

整個明天有考試還在打牌

哈哈哈


我超開心的~

雖然有一點點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整個飛上天阿

講了3分多鐘的電話

喔呵呵~


好開心好開心


之前的煩惱掰掰摟~

顆顆



要考完期中考了

我可以跟法國人出去玩了~



:)


好多老朋友

我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