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這篇有點發的太晚了...希望有去東京的遊客們還趕的上~

或是在放假的學生們也可以去玩玩看喔:)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日本橋, 沒錯,

都快變老東京的我竟然第一次踏上就在銀座旁的日本橋

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我們先是坐到東京車站, 本來是要先逛逛東京駅一番街的啦,

但是我太餓臉太臭, 回話很敷衍, 旁邊的人就知道該帶我去吃飯了XD

所以我們就走到日本橋三越, 大概走15分鐘, 還不算太遠

可以好好看一下日本的商業大樓的樣子(?)

 

三越對面的小巷子走進去再左轉就可以看到"金子半之助" (點開有連結)

這是我在PTT版上剛好看到有人介紹, 立刻列入想吃清單,

本來記錯在銀座三越那邊, 但其實是日本橋三越(三越總店唷)

 

01  

 

我們去的時候是三點(知道為什麼我臉臭了吧....)

所以沒有等就進去了, 外面等待處有提供冰的麥茶,

為長途跋涉的我們找回了一點活力

菜單也只有一個, 就選大碗或正常, 我們都加了味增湯

這是等主菜的時候, 醬菜和薑都直接放在桌上

02 

(圖片顯示為有食物就開心XD)

店裡面只提供熱的麥茶, 如果去的時候太熱了可以跟店家要冷開水

不過其實坐到最後, 身體會比較傾向熱的麥茶...

 

菜單和我們點的天丼

done2 

有長長一條魚, 3尾蝦, 花枝塊, 秋葵?, 蛋

 

另一半也大說這CP值很好, 因為吃下來一個人不到1000羊真的很划算呀!!

不只很划算, 味道也很不錯, 每一樣都炸得恰到好處, 還有脆脆的麵衣, 口感很好~

 

吃完我們就去三越7樓的鬼太郎trick art展, (點開有連結)

trick art在台灣也風行一陣子了, 但是結合鬼太郎感覺上就是多了那麼一份樂趣

 

這個展只到8/6...希望有緣人也可以去一探究竟, 500羊的門票可以玩的滿開心的:)

還可以拍一些有趣的照片回去當紀念也滿值得的^^

 

這邊我就先放幾張~不好意思破大家梗:P

大家就先小小的一探究竟吧!

 

這個展從一開始進去就有故事, 所以每個trick art的設計都跟故事帶有一點關係~

 

done1 

 

done5 

 

鏡子裡沒有反射出我?

 

done3 

 

放上來好像有點丟臉:P 但是真的玩得很開心! !

還沒排好行程又剛好這時候會在東京的話, 建議去走走看看唷!

不然就要去山梨縣了.....

 

然後我們又走回東京車站, 繼續逛東京駅一番街

裡面有太多小店, Calbee, Peko, 各家電視台的商品, 漫畫商品, 人氣卡通角色

很容意噴錢的地方

 

逛累了為了趕8點L.O,

我們衝去千疋屋吃水果聖代~(東京車站店)

done4 

左邊: 水蜜桃香草冰淇淋聖代, 右邊: 綜合水果優格聖代

建議大家要吃可以點優格的比較好~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吃冰淇淋的也沒有太甜, 只是我好像對水蜜桃抱太大的期待

因為超級愛水蜜桃的我, 竟然覺得我家附近的蔬果店賣的比較好吃呀~

又便宜, 被放在冰箱裡冰的冰冰的才好吃啊....

長溫水蜜桃有點怪...應該是配上冰淇淋更顯得怪...

但是他也沒有不好吃啦~就中上還OK

只是我覺得我在7-11買一盒哈根達滋配上水蜜桃應該會覺得更幸福

(畢竟花的銀子也比較少:P)

 

以上

請大家有機會可以把握去鬼太郎喔^^

 

踢踢

arrow
arrow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