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第一次負責全家的晚餐


在參考了ikumichan的網誌後

大致決定了今天的菜色


清酒煮蛤俐

洋蔥排骨

芥茉煎蝦

煎蔥蛋

地瓜葉


海帶豆腐味增湯


五菜一湯ㄝ噢買尬哈哈哈


我好厲害= =

(我上輩子是日本人吧? 我愛日本料理阿!)


不過整個來說有點小失敗

自己對自己煮的東西沒信心阿~~


就很怕家人不喜歡吃:(


清酒可是花了我180大洋ㄝ


洋蔥排骨超可惜

被我煮到燒焦

鍋子還要拜託爸爸洗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還是很好吃ㄝ

我說真的


所以我下一次還要挑戰這樣菜

一定好吃:)


芥茉煎蝦適用黃芥末下去煮

我放太多了所以有一點苦苦的

不過剝開來就不會了~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可是家裡人大概無法接受這麼特別的煮法= =

(那我買的那瓶黃芥末醬怎摸辦哈哈)



蔥蛋就難不倒我

好吃極了哇哈哈


味增湯有爭議點

我明明就把味增放的很剛好

結果就被端到廚房去多加了一大匙的味增


下場是太鹹

因為味增醬放太多


亨亨


後來又把他加水調過

可惡阿我味覺還是很好的OK!!


事實證明我還是很賢慧的

所以請趕快來把我帶走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今天牙齒痛

他跟我說今天辛苦你了


哈哈

老爸

父親節快樂


學費和住宿費都寄到家裡了唷

麻煩你了= =


今天宵夜用草莓哈跟達斯犒賞一下自己

天阿我要肥死了嗎!!!


不過真的好好吃噢 :D



大家父親節怎麼過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