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淡江ㄝ~

是英文系ㄝ~

那...

哈哈 我會變的很有氣質吧 我想 哈哈

其實我還滿滿意的~

因為是我喜歡的系 又是所我很滿意的學校

啦啦~~


不過,我還是會拼拼看轉學考的= =+


好啦 如果想看名單的話..
可以去相簿的好友看一下


然後,

首先恭喜GM幫團員

YAYAYAYAYAYAYAYAYAYA
黃曼婷我愛你啦!!  
淡江幫淡江幫~~
好開心好開心!!  大學同學唷唷唷~~

還有親愛的劉阿猴~還是上了你想要的學校和你想要的系!!
很恭喜你~~ 我們都在台北可以常常出去玩摟摟摟摟~!!
拍一堆好看的電影來吧!!
如果找不到女主角可以找我  哈哈哈哈

嘉瑋 南實踐有夠遠的 想要偷偷連線也不能降子吧~!!
你們不要偷偷再濁水溪以南玩的這麼開心啦~!!

周害羞! 就你國立的ㄝ!! 畢業後來管理我的運動吧?
 
恩亨~

很高興豬上了師大心輔 我都為他開心 因為是他喜歡的系
  你要變成MM達人了啦~ 不要不小心跟G在一起了 哈哈

還有婕安 你快點跟一些未來工程師混熟 然後..不要讓他們變成宅男 
 然後在介紹給我~ 哈哈!! 也順便幫你自己物色一下!!

然後堯哥 你很幸運我們沒有唱雖到你 哈哈哈 政大ㄝ!
   妹很多~




還有,305的大家 好像都有點遠齁 不過感覺都沒有太跌破眼鏡~
真的很棒!!

香屁 銘傳黑人很多歐!! 哈哈 你快跟他們學HIPHOP啦!!

綺綺 你也跑太遠了吧!!!! 去跟IVY當同學嗎?

咪咪 很高興跟你當同學唷!

珮金你的北實踐很OK了啦~至少是台北ㄝㄝㄝ 跟阿栩一起

皮皮 逢甲ㄝ 很酷 你不要吃胖喔!! 去找你要帶路蛤~

大G 真理恨近喔 我們可以常常去台北玩~!


接著是大廟街舞頂呱呱

乓A 一整個台中是怎樣 很遠ㄝ~  教育大學是吧 
   但是那科系是幹麻我怎麼一點概念都沒有?

漢柏兄 中正大學喔!! 阿桂你有伴了~!! 欺負他(?)

厚唇 海洋不錯喔 和尚學校沒有妹~~啦啦啦

小綠 我覺得實踐社工很不適合你ㄝ  感覺你比較會欺負別人吧?

柯北  在木柵的除了政大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學校ㄝ= =
    不好意思



我想想還有誰呢?

一時我也想不起來


噢對 感謝黃阿桂你為什麼還可以牢牢記住我的准考證號嗎?

   感謝數甲100分傳的窩心簡訊 你真的是很棒的老師

   


好了  最重要的事情來了


快請我當英文家教吧!!!
英文系不是蓋的~~  哈哈哈哈哈哈


:D


噢對,

希望爸爸對這份禮物會滿意~!


父親節ㄝㄝㄝ 

老爸你今天很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