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突然去了大阪, 人在哪裡都要吃東西, 所以有了上篇食記, 還沒閱讀的人,

來補一下進度唷, <日本關西> 吃在大阪, 好吃的來摟~(上)

 

下篇也就是第二天, 這次去大阪只待了兩天半, 京都兩天半, 京都完全不夠阿

6. Jill Stuart Cafe

第一間日本的Jill Stuart Cafe就在心齋橋大丸百貨北館裡啦~

今天早上閒閒的等朋友就想說吃個早午餐好了, 我住的地方離這邊很近, 幾乎每個晚上都在這邊亂晃

b3bd310 

我點了貝果套餐, 燻鮭魚的, 我個人熱愛鮭魚, 有在一本書裡面看過, 女生是需要多吃鮭魚的唷!!

貝果QQ滿有彈性的, 中間的餡料雖然有點寂しい, 但是口味不差~

茶是Jill Stuart茶, 還算OK, 只是冰塊太多

這裡的氛圍就很少女, 粉紅色的裝飾, 旁邊就有店面等著你去逛逛, 日本人真的很會做生意.

差點在那裡失手, 呼~不過售價比台灣便宜, 有機會經過的話一定要進去繞繞喔!

 

7. 串かつ、炸串

這間就位於通天閣旁邊, 參觀完就順道下來這裡吃東西, 這算是來大阪必吃的了我想

我的旅遊書還列出了好幾間老店, 叫我這個門外漢該如何是好!

519e30 

我們點了這些

ad94220 

有點難看的出來是什麼噗XD

基本上串かつ是必點的, 就像炸豬排一樣, 只是呈現方式不一樣而已

其他就隨看官喜好自己點搂! 我很喜歡店裡氣氛, 很熱鬧, 店員也有在照顧每位顧客。

炸串也有一些小規則, 像是醬汁只能沾一次, 吃過一次就不能再放進去沾搂

還有高麗菜可以配著吃, 比較不鹹膩!

這家好吃, 大概是我在大阪吃到最覺得驚艷的一餐(果然東京俗)

 

8. みたらし団子

這間是在心齋橋附近的地下街裡的餐廳吃到的, 應該各種旅遊書裡都會介紹

就是用一種口味甜甜又有一點點鹹鹹的醬下去烤到熱熱的, 好吃~

旁邊是裹著黃豆粉的蕨もち、配上冰涼的可爾必思, 整個被日本友人笑很奇怪哈哈

b48e070 

滿推薦大家這款日式點心的, 畢竟來日本就是要吃台灣吃不到的東西, 對吧^_________^

 

9. 伴隨夜景的小飲

隨著年紀的增長, 開始懂的偶爾的小酌也是會讓人玩得盡興~

 b4e5bf0

到這邊我的大阪行就結束了,,,是一個很棒的Ending.

我們在Mozaic二樓喝點小酒, 眼前是神戶塔的夜景, 怎麼看都不膩呀!

ada3090 

這次因為朋友有車, 所以我們行動比較自由, 晚上說想去這裡兜風, 朋友也義不容辭的帶我去~

真的很感謝他~!讓我的大阪行花最少的力氣得到最大的滿足:)

最後下一篇把一些照片整理一下, 用照片帶大家看看我看到的大阪搂!

 

晚安!

 

踢踢

arrow
arrow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