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把大阪食記寫完了, 接下來就想把一些照片放上來

用照片記錄以及帶大家看看我第一次的大阪吧~

馬上就要進入到京都的文章了~連我自己都好興奮!!

 

這次照片全部都是用Notica App編輯

然後我的照片都是用iPhone 4S拍的, 我的愛將♥

 

一起來看看吧

adaec60 

儘管已經介紹過了, 還是很想再放一張

這裡真的很對我味~

 

ad5a220 

第一次造訪大阪的人必去的景點, 我很喜歡歷史古蹟,

所以看的也很開心, 最喜歡裡面的"黃金茶室"

誰也來給我做一個呀

 

e26c4c0 

一定要拍的glico

雖然真的超觀光客的, 但我就是觀光客阿!

哈哈 這裡的大招牌真的滿有趣的~只是我一個人不太敢一個人走整條街 好弱ガクリ

 

ad25340 

晚上心齋橋的CHANEL, 雖然已經關門了,

但是CHANEL還是很夠義氣的留下時尚招牌與行人共享

ありがとうーはーと

 

ad42750 

第二天去通天閣, 城市中保有綠地真的好重要

我最喜歡這面風景了:)

 

e23e460 

沒有拍到通天閣的外觀

但是我覺得這裡面的小夜景很值得

至於顏色我拿掉了, 算是我自己偷藏的小回憶吧ぺこ

 

e29a4b0 

還要再放一次我最喜歡的神戶夜景

神戶真的有時尚的imageキラキラ

好喜歡~下次想多留一點時間在神戶玩!

 

add1170 

最後, 有點害羞, 但是也是我在大阪的最後一個回憶

大阪友人請他的設計師朋友幫我剪頭髮

好久沒有用頭髮了, 設計師的技術真的無話可說

這教我以後都必須要去大阪弄頭髮嗎 阿阿阿ううっ...

 

以上,大阪就到這裡了。

果然有出來走走是好的, 可以多看到很多不同的風景

你, 也喜歡旅行嗎?

 

踢踢

arrow
arrow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