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複習過上集才可以來看這篇喔! <Trendy> 氣質More V.S. 街頭Mini どっち?

 

看完上集的碎碎念, 讓我們轉換個心情來看續集吧;)

這篇主要是把More這個月主力放在

"時尚pro100人中所選出來能夠提高女生的女子魅力的當季trend衣服"

其實有分很多很多主題, 踢踢還是挑出我喜歡的來跟大家分享(畢竟全部都寫出來我可能會被抓走?!)

IMG_5755-1 

 

主題一: peplum blouse 寬鬆下襬的布勞斯上衣

這種在腰際縮口, 接著寬鬆下襬的布勞斯上衣從春天一路延燒到今年秋冬

火還不停, 好像只有越演越烈XD

不知道從什麼花色下手的人可以選擇秋季感的楓葉黃

或是萬年不敗的條文款, 我應該會去買這件條紋上衣, (條紋控在看到這件就先尖叫了XDD)

01  

條紋控番外篇: Burberry Blue Lable

這款太適合通勤上班或上學了!!!! 我好想要T^T (大概是條紋控或是深藍控或是紅白歌唱大賽控才會懂得我的心XDD)

IMG_5775-1 

 

主題二: 珠寶領襯衫

這個的火紅程度應該大家在逛街的時候都有發現. 一件定番商品讓穿上的人都可以成為穿搭上級者!

珠寶領可以吸引大家目光, 用襯衫來做搭配是展現俐落線條的好幫手,

也可以選擇向右邊一樣的連身洋裝, 全身黑但用領子來帶出穿搭重點感, 也不失優雅的一套喔:)

05  

 

 

主題三: 亮色系的軟針織上衣

馬卡龍色系在秋冬還是有它的地位在,

想比較亮眼, 學習Chloe精神的話, 非常建議帶一件紅色的軟針織上衣

都是簡單的搭配, 軟針織展現女性柔美的線條, 會讓人忍不住就帶幾件回家了:P

IMG_5759-1  

 

主題四: 蕾絲下半身單品

這類的單品在春夏就已經很紅了, 所以加上顏色比較鮮豔的褲襪顏色就可以簡單帶出秋冬感

善用春夏單品也可以過美美的秋冬^^

IMG_5763-1 

 

主題五: 撞色單品

不管是包包鞋子洋裝, 選擇撞色單品讓自己的穿搭在一種單品上就有兩種以上的顏色加乘效果,

是很值得投資的單品, 要是我會選擇依個撞色的包包, 配上右邊2號的洋裝(from Mystic)

光想就對秋冬開始期待了起來~~~

03 

 

主題六: 呢紋外套 or 粉色西外

呢紋外套我目前還不會想嘗試T^T 但是這張YUI太可愛了>///<

而且其實他這張把呢紋外套穿的很年輕, 都會時尚OL太適合了!

粉色西外是許多女孩都會選擇的款式, 用粉色帶出女生特有的氣質,

比較正式的約會或是工作場合都是為自己留下好印象的好單品喔!

05 

 

最後加上從London而來的街拍報導, 這篇上面都太more了:P

來點街頭味道綜合一下!

首先是用stripe和碎花print圍巾做的簡單搭配, 好喜歡圍巾和白T加起來的效果, 太正點了!

用簡單的converse就好!

IMG_5862-1 

 

年輕女孩兒的輕柔色系搭配

我最最最喜歡這張街拍了!!!!整個人的輕柔色系配上nike的運動鞋一點都不突兀反而超合諧!

他好可愛喔好喜歡她♥ 他的職業是:Cinematographer 電影業的攝影師(廣義來說是Camera Operator)

太酷了!

IMG_5861-1 

 

然後推薦大家可以選擇一件牛仔襯衫來當作外套

有點刷破的設計配上花褲, 相信會是一套有個性的穿搭~ Jeanasis的這件襯衫剪裁好美~

IMG_5872-1 

 

軍綠也是秋冬不可錯過的顏色之一

配上今年流行的高腰窄裙, 上班是裡面的窄裙OL風, 下班套上軍綠色輕風衣外套就可以來個大轉變

真是佩服軍綠色魔力!!

IMG_5868-1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雜誌分享啦~

之後會開始產出與雜誌結合的實際穿搭, 話說我今天從家裡搜刮了好多酒紅色單品

大概會從那部份開始發文吧:P

 

這篇文章寫的很辛苦, 也請大家幫我按個讚, 讓踢踢有動力可以繼續寫下去噢:)

也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集合!   踢踢的粉絲專業

 

 

很多新消息都會發佈在這裡:))

一起來討論時尚大小事吧~

 

踢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