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在5/1放假的時候把4月的日記做個完結, 但是寫網誌這種東西是興致不來就提不起手指的呀

(相信大家已經開始習慣了XD)

 

本來想編輯Notica的, 但是最近就是沒甚麼やる気。就簡單的用instagram帶過吧:)

踢踢的instagram帳號是: luyuchi    follow me, follow my life pics ;)

 

4月的下旬比較重要的event就是東京本社改組的本部長以及直屬的部長來台灣出差

為了當亮麗OL可真是累壞我了 這天努力的打扮一下

換上春天的顏色, 綁上公主頭, 早起捲了個小內彎

偶爾這樣漂漂亮亮的去上班其實心情真的會不錯, 我們家部長一進到我們的小辦公室就說

"るーちゃん今日も漂亮だね!" ㄎㄎ就讓OL比個Yeah!吧;P

ca57f20  

 

有人來出差就會被帶去吃好吃的

1057240  

貳樓敦南店一直是我跟我直屬上司的最愛 這天帶4個加起來大概200歲的歐姬桑們去吃青春活力的二樓感覺好有趣

這道好好吃♥ 有我最愛的鮭魚!

 

晚餐是最愛的鼎泰豐!! 第一次去101店, 老實說101已經變成遠遠看就好的建築了,

周邊真的不會讓人想靠進一步...但是鼎泰豐還是好好吃♥

c960820  

 

接下來是生活小確幸分類


 有一天看到別的公司的同事買了星巴克買一送一, 就開開玩笑的跟他們的大上司說好好喔他們都有星巴克喝~

沒想到過沒多久我也有一杯了T^T 真是受寵若驚超級不好意思的>~<

ca54c60  

(旁邊還有雜亂的文件)

 

還有的小確幸就是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有非常帥氣的照片的時候:P

cbe9c00  

>//////<

(source by Once again, Japan)

 

身為抹茶控在不管用甚麼藉口, 只要有抹茶就很幸福:)

6cf500  

好好喝♥ 記得要點無糖, 因為星冰樂本身有甜度, 紅豆也有! 所以這樣綜合起來比較剛好噢~

 

在我的私人FB裡面有一個分類是: Can't live without these

放的都是一些去看小展覽的照片, 這天又和知心女孩們一起去看了pepe shimada的展覽

好喜歡他的畫作, 在安和65一邊吃飯一邊聊天一邊看畫也讓我們待了4個多小時, 很放鬆的空間

ca62bf0  

法國鐵塔貓咪, 這個月也敲定了9月的歐洲行~London, Paris, I'm coming!

ca2eeb0  

大家請忽略我的明治娃娃臉, 他暫時來附身了, 我要來想些辦法把她請走XDD

後面都是pepeさん的畫作, 如果有能力我也好想精挑細選一幅帶回家呢:)

 

4月份的閱讀是

3e38f0  

我想我可以把一個月的閱讀量提升到2~3本了:) 好開心

月初的プラチナデータ因為是日文版又是小說比較花時間, 這本倒是很好閱讀,

說著既現實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很多次都讀到眼眶泛淚, 不是有甚麼特別感動的內容,

卻是有些故事太貼近現在自身的情形時, 碰到心的感觸是很大力的。

 

5月的一開始已經買了3本書了, 好想趕快和你們分享~

有我的好推薦, 好嚮往!

 

以上, 4月的小小分享~

我最期待的五月也快過了三分之一了>~<

5月可是有很重要的event呢!!

 

hoho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