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有點害羞, 但是踢踢最喜歡的月份就是五月啦:D

自動把生日變成生月XDDDDD 一整個月都在生日的氣氛裡~

雖然又長大了一歲(不想面對) 但是還是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呀!

 

這篇想簡短的發一篇短文章, 算是踢踢的生日紀錄文? :P

 

第一張照片就用指甲來吸引大家好了哈哈

因為踢踢的指甲很硬, 甲面也很適中, 每每踏進美甲店都會被美甲師大力稱讚一番(被羨慕~)

所以我想我以後還是把精力都放在指甲上好了?? 噗

 

1899a00  

 

這次做的顏色我很喜歡~是鵝黃色配上粉紫色~舒服柔嫩的夏日感~

下次想做淺藍綠色系的~(拜託你們要期待XDD)

18619c0  

配上五月買給上班通勤用的白色包包, 夏日感十足:) 我喜歡

 

還有和生日禮物的特寫♥

da4e380  

 

可以得到這兩樣生日禮物真是太幸福了:D

 

還有在ZARA購入的洋裝, 當初在官網上面看到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買, 果然一試穿就知道是我的衣服;)

c7ad670  

 

生日那天穿著它和朋友晚餐, 這張朋友說很有南青山的FU♥(根本超暗甚麼都看不到哈哈)

c6d5410  

 

微風之夜的前一晚, 和朋友去大戶屋吃飯後溜去我最愛的Chloe逛逛, 剛好有滿萬抵千的活動,

就敗了生日禮物啦, 說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噢♥

c7d4140  

趕快在櫃上拍一張

c8cb270  

回到家就一直把她供在電腦前, 決定在生日當天早上開禮物換錢包

前面的巧克力是品牌送的:) 意外的生日禮物

 

在自己生日的時候往自己想成為的Chloe女孩前進了一步~開心^^

18f5530  

cb69b90  

在飛機上購入的Chloe噴霧, 完全射中我的心~免稅限定大概下次出國要先屯個10罐了吧>~<

另外, 生日的時候去日本也算是踢踢每年的慣例了:) 一趟旅行也算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你們也喜歡踢踢的生日禮物嗎??

 

生日的前一天, 踢踢的上司突然小小聲的叫我過去一下,

看到螢幕發現老闆正在W Hotel的餐廳預約網站上, 說, 明天是你的生日而且現在還訂的到位~

我們明天中午去吃吧:)

突然雞皮疙瘩都上來了, 因為我早在一個月前就訂好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的位子,

想在那邊度過生日~不過後來好朋友說想去吃"Baffi餐酒" 所以就取消了~

沒想到竟然在這個時候和上司心靈相通, 默契好到誇張(而且我們去吃飯常常點一樣的東西 哈)

很幸運重新踏入職場有這麼一個照顧我而且願意教我很多東西的上司, 真的很感謝。

c8f6860  

Hello, W again;)

 

晚上的Baffi

1818c10  

這間真的好吃~本來想點酒的, 但是因為隔天還要上班就放棄了

和一直很照顧我的少女一起去~嘰嘰喳喳說了一堆話, 好開心♥

還有我好喜歡的pepe洗頭貓~~

 

 

最後, 在生日快要結束前在FB上留下了

今天一大早起床梳洗打扮後就拆自己的生日禮物,
中午和相依為命的上司去W吃飯,
晚上和親愛的少女晚餐,
今年的生日安排的還不錯?年紀越大越覺得只要有重要的人在身邊就是很確切的幸福了!
最後の25才前を大切にしよう‼
謝謝各方大家的祝福喔:)
我覺得很幸福♥♥♥

 

平凡的生日, 開開心心就好

 

你們說是吧^^

 

踢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chloe baffi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