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複雜

哈哈


首先我要先感謝阿桂桂
他好像小感冒還跑到我家裡來幫我看成績
很感謝他
雖然還發生了小爆笑的事
哎呀呀~  不過這種可怕的時刻很感謝你陪我渡過


接著打了電話給很多很多人,
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至於我的分數嘛...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從來沒考過這個分數

261.22


模擬考也沒這麼高過

但是這分數又不上不下的


填很爛的國立跟我想要的系好像還是有出入


很多人考超級高 真是好

台北學校很不錯阿


埃唷 我好像也去不了@@



啦啦啦啦啦~


一切都過去啦!

就去吧:)



接下來要交給神力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