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如題  我還是遲到了= =+

噢唷 太"早"睡我根本起不來嗎!!!

況且起來我還洗了個頭   來了點睫毛膏~~

不要罵我@@


坐著一路去中壢監理站  不是我要考機車駕照 

是我們的好樂迪在那裡

每次唱歌都去那裡唱ㄝ~

都快變成我們的秘密基地了~~


我到那裡都2點10分了

所幸他們還沒有唱很多~!!

接下來當然就是唱歌嗎!


唱唱唱~今天沒有很HIGH 因為一值在唱悲歌

然後到了綠光

超HIGH的我和豬豬都很HIGH

其他三人就默默的坐在那裡

一點點小HIGH


結果

就在雅豬耍白痴的情況下~~~

服務生走了進來= =

全場尷尬弊了阿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哈 笑死我們了!



↑已經唱成降了!!

這是另外三人~沒有我 因為拍的人是我!!




然後~就降子 再我們快離開的時候  吃了兩大盤的小雞塊!!!!

還死不走的在包廂裡合影= =



話說我頭髮被雅豬說我是海格!!!   因為超級無敵厚的!!!  哈哈哈



之後

不知道要去哪的我們被那兩個整個暑假不知道去打保齡球幾次的人說服說要去打保齡球


黃志超和王婕安一整個不知道在厲害什麼!!超強的

雅豬介於中間

所以我和程廷堯就開始廝殺

一開始是我領先的!!!!!

但是連續7次的洗溝!!!    連續7次ㄟ7次

我被程廷堯追過了= =+




接下來來欣賞每個人的英資吧!

橘安小姐~我也不知道你的動作在標準什麼!!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件衣服可以全部扯開!!!   哈哈哈哈哈










然後~又為什麼沒有我呢?

因為我是拍照的那個人

所以 我的工作是!!!





保齡球代言人!!!   


襪靠 我看我頭越看越像海格 ...好吧 我去剪頭髮....


之後我們去麥當當吃吃喝喝

大家聊聊未來,理想,願景~

這種感覺真棒!!

上大學快打工阿大家!!   降子我們就可以一起出國去玩樂了~~:)


然後,接下來

我多了一個新綽號

叫""莽莽""

為什麼呢?

因為這一路上我狀了一個人摔了我的傘又差點撞到車

整個很莽撞

超和豬 說如果是美宣唸的話會唸成""滿滿""

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走了好久去找芭樂的生日禮物

我買了一打的瑪莉貓鉛筆我好開心

但是全身剩下兩塊我很難過


好吧 好累喔!!!    今天很好玩~

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舒服~!!


我愛你們啦啦啦~!!





噢補充~

放一張我和豬再保齡球館成功的合照~~

哈哈哈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