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這真是我暑假以來玩的最累但也最充實的一天了吧~


頂著毒辣的太陽在中午出門

包包頭似乎無法把安全帽帶的安穩


春風依舊讓我們如意

吃好吃的還加飯

聊天聊的很爽快


亞洲保齡球實在是讓人扼腕

明明第一局還暫居第三

第二局馬上變成最後一名


看來那個球道的溝我洗的滿乾淨的


往永安出發

路很大條很直

騎車不是我但我腰也很酸


看到沙灘和海水

欣喜若狂~~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青春

什麼都來了

樣樣玩的很開心


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令人愉悅

令人微笑的氛圍 :)


還有最後的永安漁港大吃

也不是大吃但嘴巴實在很酸你知道


還有西瓜汁是上品!!


黃超是趕著要回家喝酪梨

哈哈哈



好久沒有這樣相聚了

上一次可是一個學期之前的事呢!!


不懂為什麼在一起就可以完全展現自己

那麼自然那麼輕鬆


這樣很好


一直下去是最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