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終於忙到告一段落了, 這期間看到好多日貨賣家好有趣!

大家真的都好辛苦, 貨這麼多這麼重, 人這麼多還是很努力在買東西~

真的好佩服呀!

而籌備一段時間日貨小拍賣也要在下禮拜開張摟!

詳細情形請繼續發摟一下這個blog! coming soon!

 

然後回到京都之行的話題

這次我一人去京都玩, 真的玩得很開心, 還剛好遇到老朋友在京都出差, 上天好眷顧我!

京都的景點大家都很耳熟能詳了, 我也發現我不善常詳細的寫每篇每個景點的遊記,

所以依然是以用照片+文字敘述的方式, 向大家說說京都之美:)

PS. 當然如果有問題的話歡迎提問唷!我會盡我可能回答你們~

 

R U Ready? 

Go!

 

第一站當然要放一出車站映入眼簾的京都象徵, 京都塔!

白白筆直的一根就這樣樹立在大家的眼前, 的確是很深刻的第一印象:)

cca7810  

 

然後我有點笨, 我在出車站前先去了車站裡的旅遊中心買了公車一日券

但是其實等公車的地方就有賣了, 感覺好像不用特地上去車站樓上購買

不過那邊真的有很多資訊啦~總是有收穫的!

check-in完以後我去了晴明神社, 本來這是什麼完全都沒有聽過, 但是因為男友喜歡陰陽師這部小說作品

所以拜託我去幫他買紀念品, 剛好又離我住的地方很近~到的下午就決定去這裡摟!

12f513f0  

非常喜歡這張光線撒進來的樣子, 這裡真的是一個好小好小的神社, 

但是用星星符號當作特點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好像真的有power的感覺

如果有空閒的話, 這裡也滿值得來看看的!

接著做公車去找朋友會面之時經過了鴨川, 沒想那麼多我就下車了~

因為真的好美唷, 好寧靜安詳~

bbcd200  

果然滿一日券是對的~在想下車的地方救下車, 一個人也很自由~好像有點開始喜歡一個人走走看看了

晚上跟朋友吃完飯要去坐公車時, 晚上的鴨川河畔被燈光點綴的閃閃亮亮, 好不動人!

b7e7d20  

這次真的很後悔沒有去坐在納涼床上啦~~~~

納涼床下雨的時候都不能坐, 我只有去的第一天是晴天

真的早知到那時後也要硬買一杯星巴克呀!!

沒關係, 我還會再去!只是要等到明年夏天才會再有納涼床了@@

 

京都第一篇就這樣短短的就結束了

我的日本生活也快告一個段落了

有可能接下來的日本文章會等到回台灣再寫

 

因為我還想把握時間和我重視的人相處

沒有他我可能沒辦法寫出這麼多文章給大家看

為了確保回台灣還有產量, 最近可能不會發很多文章

 

最近還想寫戰利品文而已

敬請期待~~~~~~

晚安

 

踢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