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來到下篇了~

這期mini裡面滿多好看的穿著, 很喜歡~建議大家可以收藏:)

 

進入主題之前還是要放一張有一天穿搭照(ある日コーディ)

這就是我在<無袖狂>裡面偷埋的伏筆:P

有大人感的點點背心, 擺脫正規可愛的點點, 黑白的色彩讓我在一進H&M的門的時候就對他念念不忘

而且今年流行的下襬也在這件上面出現

H&M果然是Fast Fashion的好代表♥

這天算是Mono-tone的穿搭,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雖然有點成熟啦>//<

ba421c0 

 

接著一起進入主題吧~

先從我最近開始喜歡的Model的穿搭開始吧~這個主題是給下半身比較穩的女孩兒作為穿搭參考

完全就是在說我!! 所以這個主題的每一張我都拍了!

 

先從裙子篇來介紹吧

13 

像是我這個過分不擅長露腿的人就可以選擇左邊的長裙配上又開始流行的牛仔襯衫

有上班的女孩如果覺得牛仔不適合職場的話我覺得用襯衫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右邊的甜美穿搭也很吸引人, 裙子的設計可以完美遮蓋大腿和屁股(要有點A-line)

重點是笑容好吸引人^________^

 

褲裝篇是我的最愛, 我真的愛穿褲子比較多

14 

左邊是我喜歡的style, 右邊是我想嚐試的~請讓我找到一條好看的花褲吧~~

大家的衣櫥一定都要有右邊這樣的老爺褲喔!真的在穿搭山窮水盡的時候也讓你看起來有型一點!!

 

另外有一個我想挑戰的是格子褲!!

09 

這一件褲子真的好好看喔>"< 不知道穿起來會不會有一點放大效果, 但是格子褲算是一個很新的領域

這條褲子的配色很不錯, 有點年輕但又有沉穩的深藍色配合他~重點是價格也不太貴:D

 

再來一發帥氣穿搭就是秋冬會開始流行的短靴

10 

類似的靴子早在去年我就跟sayo買了, 沒想到今年還可以大放異彩真是開心呀~~

值得期待:) 另外腿比較細的女孩兒可以參考今宿麻美示範的 socks mixed booty or loafer

今年酒紅真的很有人氣, 大家不妨可以從酒紅單品下手!

11 

這種隨性帥氣真的怎麼樣都學不來T^T

 

另外想跟大家分享比較休閒系列的鞋款

16 

上面是Milkfed.的豹紋平底鞋, 我其實不太愛豹紋的東西

但是這雙鞋很吸引我, 感覺穿在腳上都可以跑很快? 哈哈

台灣也有賣許多豹紋鞋款, 但是質感的掌握很重要, 這雙雖然貴了點~但是相信質感是不會讓消費者後悔的!

下面是我近期內很想購入的單品之一, New Balance的鞋子!

這款是和眾所皆知的Lowrys Farm 20周年的聯名款

配色非常有秋冬氣息, 好好看♥

 

配件類還有Mini Girl會喜歡的比較街頭的錶款

17 

這兩色都滿有質感的! 我很喜歡數字的部分不是羅馬數字~

有點考慮買黑色的, 配上金色的錶面, 有種大人的感覺嗎?

 

後面的雜誌介紹看到可愛的石原さとみ, 這張沒有厚唇, 把她拍的好美~~

日本人的鼻子一定要這麼漂亮嗎?

1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Rich man, poor woman呢?

這大概是我近期最努力追的日劇了, 緯來日本台也有在撥喔, 但就是速度慢了點....

小栗旬真的演的好迷人喔, 石原さとみ的演技也進步了很多

如果大家有時間可以追追看, 少女人生真的是需要偶像劇的!!!!!

而且這部的配樂和主題曲都很好聽喔~

tag_109362_richpoor 

 

以上,,

 

我們下次見:)

 

踢踢

arrow
arrow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