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話說我要寫這篇之前, 有租了Spur來看,

畢竟這段期間大家都在迷Louis Vitton和草間彌生的品牌合作活動

但是怎麼看這本雜誌就是有點不屬於我的感覺

本來也想拍拍照跟大家分享, 但是這期不管怎麼看都讓我覺得像是名牌綜合型錄而已

實在有點失望, 多點穿搭, 街拍, 混合著High Brand一起才是讓我覺得有價值的雜誌

 

好啦不碎碎念了~今天要介紹的是從大學就愛看的Mini

雖然我已經晉升到"仕女"的行列(朋友幫我想的新名詞)

因為在我身上看不到牛仔褲平底鞋球鞋的踪影....

但是裡面還是有些年輕有個性的穿搭是我所喜愛的!! 想跟大家分享~

 

進入主題之前先跟大家分享近日的一套穿搭, 很巧的和當篇約會主題很相配XDD

b68e1e0 

用淺藍色的襯衫配上白色背心還有花紋短褲, 難得露出壯腿真是害羞

背心選擇的是比較有日系甜美感的蕾絲下擺, 以綜合襯衫和短褲的陽剛感

當天是去國父紀念館附近的TJB和高中好友約會啦~

b6b8080 

是不是和當天約會的地點顏色很配XDD

這間還不錯, 商午太便宜了~可以去吃吃看:)

 

接下來進到主題~

這期mini是周年紀念的主題, 所以請了滿多模特兒或藝人來拍照

排第一號的是大島優子....但我本人實在是對AKB沒甚麼感覺...

但是最愛美玲了♥ 看她跟松潤演彩虹劇的時候, 就覺得她好可愛(雖然竹內結子在我心裡小贏)

她當起模特兒來也很有架勢呢!

02 

大家都穿上ㄧ件T-Shirt, 比較中性的黑色T-Shirt配上粉嫩顏色的格子短褲,

項鍊和手環都是加分的好幫手! 美玲實在太正了>_______<

接著是我喜歡的比留川游 還有在Spring也介紹過的讀者模特兒

01 

染色上衣好好看!!配上白色短褲,紮起來的髮髻就是十足的夏日風情!!!

T-Shirt紮進腰間的穿法讓輕鬆感稍微減弱帶出一點曲線, 我很喜歡♥

 

還有非常有特色的Ikumi, 她也穿上了我今天很想嘗試的滾邊花苞裙!!

人長腿細穿起來真好看~(右邊顯示今年花苞裙是Boom唷!)

03 

 

另外Lowry Farm迎接20周年紀念的展示會活動上, 店員也都穿上了滾邊裙,

15 

甜美的Lowrys Farm或是比較帥氣女人味的Jeanasis, 都有不錯的選擇~大家快去入手一件呀!

 

另外Ikumi也在這次的單元中示範了mono-tone的穿搭

這邊挑出一黑一白給大家看看

07 

左邊的白色穿搭真的很帥氣>///< 黑色貝蕾帽和黑色的Loafer, 為全身白帶來一點衝擊

至於左邊是有人提問說有時候穿裙身黑會看起來像喪服一樣,

這時候的解決方法是, 適度的露出一些肌膚, 讓肌膚呼呼吸的機會, 這樣就不會有像喪服的困擾啦~

 

接著是歷史模特兒(因為美保實在歷久不衰!太強了!)

這次介紹了5種穿搭, 我選出三種我喜歡的~

1. 長版格子襯衫當外套的穿法

04 

短褲+T-shirt太乏味? 配上強烈印象的格子襯衫, 很吸晴的裝扮喔!

 

2. 白色one-piece的變化穿搭

05 

左邊的穿法我覺得比較難駕馭, 但是風格比較boy感的女生可以挑戰看看!

配上ㄧ件T-Shirt來縱合白色洋裝的甜美感~

右邊是我會喜歡的穿搭, 配上針織上衣, 還有紅到不行的鬍子項鍊~好有質感的搭配♥

 

3. 黑色長上衣

像這樣鎖骨至手臂的部分用蕾絲的真的好有女人味喔~

單穿一件露出腿部肌膚也好, 紮進今年流行的粉綠色的褲子裡也好

內搭一件不能少的花褲也好, 不管怎麼穿都不出錯的上衣~

我覺得很適合約會:D

08 

 

人氣讀者模特兒田中里奈的裝扮, 今年紅色是不錯的重點,把握比較秋季感的酒紅色可以為造型加分

我好喜歡左邊的洋裝>///< 好甜美~~

另外身為條紋控的我, 這種藍紅相間的條紋也是我今年想入手的單品, 紮進裙子裡就很有復古感了^^

12 

 

最後, 一樣可以當做紮衣服參考的穿搭~藍白相間的海洋感條紋真好看

最有特色的是裙子, 這套我私心好喜歡♥ 腰看起來要斷了阿!!!

06 

至於右邊是比較有秋季感的南瓜黃波浪收腰上衣, 還有一樣在流行的類紋身褲襪!!

這套我也好喜歡, 只是我無法穿這麼短的短褲, 只好留給大家來駕馭!!摳瞜摳瞜~~~

 

上篇分享到這邊~

請大家往下篇看下去~

 

(寫文章很花心力, 麻煩大家幫我在FB手指的地方按個讚, 推薦一下喔:D 感謝!!)

 

踢踢

arrow
arrow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