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被騙進來的感覺嗎?

哈哈~

好嗎好嗎~不要降子嗎!!

好久沒有打關於穿衣服的文章了


這次我想要介紹一個牌子

是男生穿會好看的牌子!!





沒錯!就是paul smith啦~


要怎麼說好看呢?

用色很豐富

看起來很舒服

而且我個人比較偏好顏色豐富的東西~


加上這個catwalk runway的男模~

我喜歡>"<~  哈哈

先來看幾張吧~




這張照片的重點我想把他放在褲子上面,

這是一條很特殊的褲子我說

太少有男生會去注意到了 也很少會看到男生穿這種褲子

而且他這張跟西裝外套配的很剛好

領帶和鞋子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得不說這件西裝外套太好看了!!

整體給人家很穩重成熟的感覺,也有一種驕傲尊貴的氣質

褲子是格子褲~配白鞋~噢ㄝ白鞋萬歲!






這是另外一件~

不同的是車邊的顏色


這件有點粉紅~

裡面是灰色配粉紅的好看襯衫~


埃唷這是質感不是娘

各為看倌們千萬不要覺得很娘~OK!




歷久不衰的學院風

薄外套+襯衫就很好看~

這招學一學吧!!

下身穿條經典牛仔褲配個帆布鞋就GOOD GOOD了


gorgeous~(不要偷偷按電子辭典 哈哈)


還有一件好看的西裝外套

但是因為那個走秀的男模我那你們會罵我所以我就放細節照上來了





剛好只有這裡的細節照(臉紅)

哈哈~是真的好不好~只有這裡的細節照!!!

重點是外套是外套!


鮮豔的色彩配上直條紋是他們家的指標~

恩恩~:)




男的帥翻了~

黑西裝和背心都好看!!!

好像要去參加什麼宴會似的~

整個有正式的感覺!

好看.....



然後接下來這件條紋我覺得很有個性

是可以看出品味的那一種


然後,當然。

一個大牌子也出了女裝系列。

我只挑了一張來放。

但我覺得這張完完全全的把女生的帥氣給表現出來

超正的






之後我上他們家網站去看我看到了好看的錶



但是我想我只能乾瞪眼了

不是因為很貴

是因為我的手腕最近又因為帶錶而開始過敏了

好難過~

好不容易習慣有錶的生活又要有一陣子不能帶了


然後還看到一雙好看的鞋子




不用說也知道紅色是我的最愛。


然後。

這是

PAUL SMITH本人



右邊那人的橘色衣服真好看~

還搭白褲子!!

太妙了!!!


最後,

秀場當然要有一點養眼鏡頭

像這樣




哪裡養眼?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