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介紹旅行中最讓人頭疼的住宿了~

如同標題的"激安"→日文中,超級便宜的意思,

一起來看看如何在什麼都貴的日本省下昂貴的住宿費吧!

 

大阪住宿: ニューカプセル ホテルアルデバラン

capsel  

在大阪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住在新世界區域, 因為網站上設定預算後都跑出那邊來,

但是又很介意到底會不會跟西成區域cover到, 說實在女生一個人我想選安全一點的地方

沒想到逛著逛著就出現這間! 女性樓層限定, 一晚990圓日幣!!!

capsel1  

只是他是膠囊旅館, 這讓我考慮了一下, 只是最後就抱著我沒住過膠囊, 體驗一下的心態就訂了這間!

兩晚總共1,980日幣, 我用るるぶトラベル網站訂房, 扣掉我自己本身有的1000點點數,

等於這兩晚的住宿我總共只需付980羊!! 會不會太便宜了!!!

 

capsel2  

查了一下評價這間的優點是: 立地極好!(地理位置好的意思) 在心齋橋跟梅田的中間,

比較偏心齋橋一點, 建議在心齋橋站下車~走路就可以到道頓堀, 這一帶都超好逛, 真的是地理位置好!

另有無線LAN

 

缺點當然就是有點舊, 女生專用的洗澡間要等?

我是沒上去看, 因為我比較愛澡堂啦! 走路只要3分鐘!(參考夜巴文有介紹)

 

這間膠囊旅館有個最大的缺點?! 或許是旅客覺得最需要改善的地方

就是早上10點, 所有人必須帶著你的行李check out. 當然櫃檯可以寄放, 但就是不方便@@

然後下午5點再進行第2次的check in. 也就是說你住5個晚上就必須check in 5次.

當然人家會幫你又一次打掃乾淨, 但就是收行李這件事太麻煩~

PS. 門禁是凌晨兩點喔!

 

放兩張我拍的格子照

557260 

白色色系乾淨, 外面另有櫃子讓你鎖重要物品

52be00 

晚上睡覺是把簾子拉下來, 一開始有一點點的沒安全感, 之後就習慣了 噗XD

 

最後:

這裡的櫃台下午5點check in的人員會說英文, 歐美旅客也多, 我也有遇到台灣, 香港的旅客!

如果真的只有要睡覺的話這裡的價格真的很讓人心動, 晚上回來前先去澡堂洗個澡,

回來就在自己的小格子裡看一下旅遊書或照片, 隔天九點會廣播叫你起床。

 

當然我心裡是想去住心齋橋的日航飯店啦, 那可能要等我先多賺一點錢,

但是在那之前這裡可以享受到和日航飯店一樣的地理位置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點!

 

大家就自己評估看看搂:)

 

踢踢

arrow
arrow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