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一逛自己的部落格才發現我遺忘了最後一天京都了!! 真是糟糕XD

但是寫完這篇也好不捨喔,,,,回過頭來才發現自己走過的地方的美好,

看著這些照片就會想起那相遇時心裡的悸動, 旅行就是這麼回事嗎?

 

最後一天京都我選擇早上去了宇治, 說穿了是為了吃而去,

但是我也沒吃到中村藤吉本舖阿!!!!(只好自我安慰還有下次)

宇治著名的景點就是"平等院"

 

拿出你們的10元硬幣,看到什麼呢?

呵呵, 不是國父也不是梅花, 就是這個平等院啦!

被列入國寶級的平等院, 說什麼也是造訪宇治時必看的景點唷!

 

faa06a0 

相機不夠廣角沒辦法拍進全景, 這天也有滿多遊客在這裡拍照了,

平等院也是被建造在池子當中, 所以這裡也是個可以欣賞到倒影的景點呢~真開心

 

我覺得平等院的收費很合理值得, 因為不只是看這個建築物及院子, 還有一館的文物古蹟等著你,

這次本來想再多花點錢參加平等院裡的歷史文物, 但礙於時間關係, 不能再買到票

只好擦擦眼淚跟他說聲下次見了:)

 

之後趕回京都, 去參拜三十三間堂, 真是一個有趣的景點

fa6dd30  

(內部不能拍照)

傳說1001尊觀音像中, 一定會有一個人的臉是你想見的人喔!

下次大家也不妨去找找自己想見的人有沒有出現在那吧~

裡面還有一尊非~常大的觀音像, 真的是很美麗的宗教結合藝術之作,

因為我ㄧ個人去, 因此有相當足夠的時間來欣賞,

從一開始走到最後, 真的有種Power up的感覺呢!

 

最後, 去參拜了平安神宮

斗大豔麗的鮮紅鳥居是平安神宮要給每個來參拜的民眾的基本印象

ed3da90 

我也有點折服:P

 

神宮內有很多小別館, 還有神苑供賞楓, 神苑感覺上範圍很大, 實在是沒有勇氣進去繞一圈

b72ae90 

比起明治神宮難走又飛揚的灰沙石地, 我喜歡這裡鋪的黃沙石地, 跟紅色也有相呼應的配色

京都用這樣的方式在吸引著大家:)

 

參拜完後, 想避開讓我ㄧ個人尷尬的人力拉車夫, 如果有朋友我應該會想坐

但是我ㄧ個人的話,,,,,就饒了我吧, 被搭話很苦手@@

所以我走了一般遊客不會走的右邊, 僅僅的左右之差, 京都又把我帶向另一個世界的樣子

安祥, 平和, 寧靜, 這張是我此趟旅行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ed51d50 

溪水映照著藍天綠樹, 多麼美好的午後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如此美好的景色!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旅遊經驗,

什麼才會讓你回想起時還會心生彭派呢?

 

bb47bc0 

 

用夜晚等巴士回東京時拍下發亮的京都塔, 向這片寶地說聲再見

必ず帰ってくるから、待っててね♡

 

踢踢

你還可以參照:

<日本關西> 一人京都踩點之旅 Day 1

<日本關西> 一人京都踩點之旅 Day 2

arrow
arrow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